川主鄉建立國家級生態鄉鎮工作計畫

2022-11-06 11:21:02 字數 510 閱讀 6826

川主鄉建立全國環境優美鄉

工作計畫

(一)宣傳發動階段(2023年9月至2023年10月)成立建立領導小組和實施方案,召開動員大會,分解落實各項目標任務,強化監督管理機制,把環境優美鄉建設工作納入鄉黨委、**年終目標考核任務,鄉級各部門、各村委會認真貫徹執行國家有關環境保**律、法規,廣泛宣傳和動員,現**人參與的建立氛圍。

(二)全面建設實施階段(2023年11月至2023年6月)實施《峨眉山市川主鄉建設環境優美鄉鎮環境規劃》,各目標責任單位對照指標,結合城鄉環境綜合治理,全面推進環境優美鄉建設重點工程和生態細胞工程,確保各項指標達到環境優美鄉建設考核要求。

(三)總結歸檔階段(2023年7月至2023年8月)總結環境優美鄉建設指標和重點生態建設專案完成情況,查漏補缺,全面完成環境優美鄉建設考核指標分類歸檔及相關材料的收集整理,為考核驗收做好準備。

(四)考核驗收階段(2023年9月至2023年11月)完成川主鄉環境優美鄉建設工作情況報告、技術報告編寫,接受國家驗收組的預驗收和考核驗收。

二〇〇九年九月二十

建立國家級生態鄉鎮解說詞

這裡群山環抱,林海綿綿 這裡山清水秀,風景綺麗 這裡物產豐富,民風淳樸 它就是美麗的濉溪鎮 字幕,有關標緻性鏡頭 生態文明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建寧縣濉溪鎮建立國家級生態鄉鎮工作紀實 字幕 濉溪鎮位於福建省建寧縣東南部,東與泰寧縣世界地質公園交界,是建寧縣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城鎮。下轄10個行政村 4個...

顧橋鎮建立國家級生態鄉鎮專題片解說詞

筆墨古鎮繪千年靈秀,詩畫顧橋書環保情懷 鳳台縣顧橋鎮建立國家級生態鄉鎮工作專題片解說詞 美麗富饒的顧橋鎮位於安徽省鳳台縣中部,是皖北三大古老集鎮之一,史稱 浮崗鎮 是鳳台縣經濟 文化中心城鎮,淮南市 經濟十強鎮 之一。顧橋鎮交通便利,鳳利路 淮阜鐵路穿境而過,村鎮道路實現了 水泥化 柏油化 交通基礎...

國家級生態鄉鎮河監測報告

2014年穆稜河水質監測專案年均值 監測結果單位 mg l ph除外 分析人員報告編寫人 複核人審核人授權簽字人 雞東縣環境監測站 監測結果單位 mg l ph除外 分析人員報告編寫人 複核人審核人授權簽字人 雞東縣環境監測站 監測結果單位 mg l ph除外 分析人員報告編寫人 複核人審核人授權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