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小學新語文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2022-11-06 06:27:06 字數 599 閱讀 4628

回顧這一學年的工作,我情繫三尺講台,心繫安全教育平台工作,做到了勤勤懇懇教書,踏踏實實地做人老師。

我虛心好學,利用課餘時間認真閱讀各類教育教學雜誌及書籍,學習各種教育技術,積極參加教育研究活動,細心撰寫教育隨筆和教育教學**。我不斷輸入新知識,執著追求著教育的真諦。

我總是體貼理解後進生,平等對待每乙個學生,善於發現學生的心理變化,並給予心理指導,盡可能貼近學生,和他們打成一片,帶著愛走進學生的心靈世界。

我熱愛黨的教育事業,自覺全面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推進素質教育。我認真學習陶行知「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的崇高思想,為人師表,教書育人。我服從領導的安排,堅守崗位,維護集體利益。

我從不無故請假,不缺課、不遲到、不早退。我一直遵紀守法,認真執行上級要求。

教研工作中,我年級組同事互相請教教法,一起**教材。培訓學習中,我注重多看成功課例,多聽示範課。課前,我充分了解學生情況,正確把握了教材,結合新課程理念精心預設了教案、課件和作業。

在課堂中,我因材施教,循序漸進,積極探索各種教學方法,力求在靈活運用中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增長他們的知識,力爭向四十五分鐘要質量。

今後,我依然會充滿信心,朝著目標不懈努力;因為教師工作已是我一生的熱愛。

新語文教師述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老師 大家好 很高興今天你們能夠一起來聆聽我這一年來的成長。去年9月份,我來到了閩侯縣小箬中心小學,擔任二年級語文教學工作和班主任工作。轉眼間一學年即將過去,經過這一學年的努力工作和不斷學習,我收穫了許多。作為一名新教師,剛從學校出來又進入學校,雖然環境沒有發生什麼大變化,但是身份卻已經...

小學語文教師述職總結小學語文教師班主任述職報告

當我第一次走進三十五班教室,就發現這個班果然不簡單.學生自由散漫,上下課鈴聲對他們來說幾乎不起作用 學生對學習完全失去了興趣,沒有了目標,上課紀律極差 學生以自我為中心,個性強,不服從指揮,頂撞老師是家常便飯 班級凝聚力差,學生不參與班級活動,每日的衛生幾乎無人打掃.雖然事先領導們就給我打了預防針,...

2023年小學語文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作為中隊輔導員,配合學校大隊部開展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組織管理好班級,並定期召開主題中隊會,對學生進行安全 誠實守信的思想教育。三 勤 這一年裡,我堅守崗位,出滿勤,幹滿點。較好地完成了語文教學和班主任的工作。做到了全勤。四 績 一年來,在校領導的關心和各位老師的幫助下,取得了一些小小的成績 xx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