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語文教師個人述職

2022-06-29 18:33:02 字數 764 閱讀 9732

個人述職

一年以來,在學校領導的關心、支援下,盡職盡責做好各項工作。現具體總結如下:

一. 德:

首先在師德方面,熱愛本職工作,關心集體,以校為家,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注重政治理論的學習,在工作中能用教師的職業道德,嚴格要求自己。不計較個人得失,工作作風正派。關心熱愛學生,課堂上嚴格要求,課後每個孩子都是我的朋友。

二. 能:

工作責任心強,服從領導的分工,積極做好本職工作。認真備課、上課、聽課、評課及時批改作業、講評作業。做好課後輔導工作,廣泛獲取各種知識,形成比較完整的知識結構。

嚴格要求學生,尊重學生,使學生學有所得,不斷提高,從而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並順利完成教育教學任務。

三.勤:

本年度我認真跟班,能盡力做到遵守學校的制度,在業餘時間,盡可能多地讀讀書、看看報,以充實自己的生活。全年事假2天,一次會議沒到。以後要注意約束自己,爭取做到全勤。

保持以往的良好工作作風,努力做好本質工作,盡量不因個人的事影響到學校工作。

四.績:

工作業績方面,我就是踏踏實實上好平時的每一節課,看到學生在課上正確的掌握知識,我就感到十分滿足,這也是我的根本職責和工作目的。課後學生普遍喜歡上我,家長也持以讚許的態度。2023年11月,在渭源縣第二屆小學科學優質課大賽中榮獲三等獎。

我努力了,也收穫了,所以我感到很欣慰。

努力、敬業、勤懇、實在是我的工作作風,助人為樂是我的快樂的額外工作,2023年的工作是快樂,緊張的,這一年我有付出,有收穫,新的一年,我會更加努力做到更好。

賈騎虎2023年12月

2023年小學語文教師個人述職報告

作為中隊輔導員,配合學校大隊部開展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組織管理好班級,並定期召開主題中隊會,對學生進行安全 誠實守信的思想教育。三 勤 這一年裡,我堅守崗位,出滿勤,幹滿點。較好地完成了語文教學和班主任的工作。做到了全勤。四 績 一年來,在校領導的關心和各位老師的幫助下,取得了一些小小的成績 xx年3...

小學語文教師述職報告

三 在班級學生轉化工作中,1 要抓得準,做得細,要有恆心,要樂於幫助。準是指在做學生思想工作時,要摸準會出現過錯的原因,把準 脈搏 然後再有針對性地開展思想教育。學生出錯的原因是多種多樣。例如 好心辦錯事 出於好奇心而幹了錯事 受人唆使幫助別人打架 偷別人的東西 自我要求不嚴格而違反紀律 家庭教育不...

小學語文教師述職報告

一學年來,本人熱愛教育事業,服從學校分配,對學生實施全面素質教育,盡職盡責,為人師表,注重身教。回顧一年的教育教學工作,我主要做了以下幾項工作 班主任工作中,結合班級實際,有計畫地對學生進行思想 道德 紀律和心理素質的教育。一 加強思德教育,培養好的班風。加強學生的思想品德教育,使學生全面發展是班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