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廣告案例分析

2022-11-05 21:06:06 字數 673 閱讀 5883

《一汽大眾》網路廣告案例分析

㈠廣告表現形式:

彈出式廣告。因為載體(通訊qq資訊面板)環境色彩資訊較為豐富,受眾很難在那麼多資訊中注意到廣告資訊,而一汽大眾選擇了彈出式廣告的新穎表現形式,能夠使一汽大眾的廣告資訊在凌亂複雜的資訊資訊中凸現出來,進而吸引網路瀏覽者的眼球。單從彈出式廣告這種網路廣告形式上看,我們還可以看到彈出式廣告優點:

感官性強(視覺衝擊力大)、受眾範圍廣、實時、靈活、成本低、製作成本低、速度快、更改靈活、不受時空限制等。㈡廣告設計:

一汽大眾平面廣告鮮明的黑、銀、灰相結合的顏色與彈出式廣告形式特點相結合更能凸顯出一汽大眾品牌全新邁騰v6旗艦版的視覺形象,網路瀏覽者在繁雜的資訊一眼就看到了一汽大眾的廣告畫面。畫面中霸氣的汽車**大幅提公升全新邁騰的豪華感,所體現出來的低調的奢華氣質與全新邁騰所要展現的理念更是渾然天成,突顯了其全新璀璨上市的亮點,使得「智臻成就輝映人生」的廣告

語對網路瀏覽者的視覺衝擊與心理衝擊更大。㈢**選擇:

在**選擇上,選擇了騰訊qq自彈式資訊面板這一載體,點選率高、受眾廣泛,**選擇可以說非常到位。㈣廣告效果評價:

一汽大眾的彈出式廣告,以其「彈」的運動形式,吸引了受眾的眼球,在吸引網民關注度方面要遠遠高於其他靜態的影象廣告和文字廣告,但是彈出式廣告,因為是自動彈出,所以帶有強制性植入的性質,很多網民對這種彈出式廣告的霸道形式感到很厭煩,所以受眾的牴觸情緒也會高於普通廣告。

網路廣告案例分析

一汽大眾 網路廣告案例分析 廣告表現形式 彈出式廣告。因為載體 通訊qq資訊面板 環境色彩資訊較為豐富,受眾很難在那麼多資訊中注意到廣告資訊,而一汽大眾選擇了彈出式廣告的新穎表現形式,能夠使一汽大眾的廣告資訊在凌亂複雜的資訊資訊中凸現出來,進而吸引網路瀏覽者的眼球。單從彈出式廣告這種網路廣告形式上看...

CSOL網路廣告策劃分析

2 廣告目標 3 廣告物件 普遍的網路遊戲所推出的廣告所針對的物件是現有的玩家和同齡的玩家,但這款csol的廣告所針對的物件不僅僅是這些,他還針對了一下年紀偏大一些的老玩家。4 廣告主題 這款廣告正如我之前所說,利用了四句話向人表達了 道歉 嚴打 回來和推出 這四個主題,而這四個主題也真是當時cso...

網路廣告優勢

網路廣告必須有良好信譽和經驗豐富,對 聯盟操作經驗很有幫助。乙個號的廣告聯盟應擁有自我智財權的廣告監控技術,成功把聯盟監控技術應用於cpa cpc cps等各種廣告形式平台。創造良好的信譽和品牌,才能與廣大 主與廣告主共同建立乙個和諧共贏的優秀聯盟商。樂天惠聯盟利用十多年的管理經驗,誠意和廣大站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