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廣告合同範本網路廣告合同 四

2023-01-14 13:00:02 字數 896 閱讀 9964

【公司經營合同範本】網路廣告合同(四)

甲方乙方為溝通_________的資訊,推動_________的發展,為_________的_________服務,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簽訂本合同。

一、乙方在資訊網」**上為甲方提供編號為_________的服務(服務內容詳見資訊網網頁廣告**」),服務時間從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起至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共計_________時間。

二、服務時間內,甲方可免費獲得乙方贈送________資訊中心承辦的_________雜誌,贈送的時間與本合同簽訂的服務時間相同

三、乙方可免費為甲方介紹有實力的經銷商。

四、甲方發布的廣告中的圖示和網頁可委託乙方免費製作,亦可由甲方提供;商標須由甲方提供樣式以及有關註冊的證明書;以上內容和企業、產品介紹等資料,必須真實,如因此而引起的一切訴訟、糾紛,全部由甲方自行負責,與乙方無關。乙方有權對甲方提供的資料進行審查,並保留最後發布權。

五、甲方可每月一次要求乙方變更網頁內容(產品**可每週一次),可用傳真、電子郵件等形式;否則,如因資訊過時、失真等造成的損失、影響全部由甲方負責。

六、本合同簽定的入網廣告服務費為_________元(小寫甲方於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匯入乙方銀行帳戶

七、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八、附件的資訊網網頁廣告**」視作本合同的一部分。

甲方(蓋章

負責人(簽字):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乙方(蓋章

負責人(簽字):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友情提示:範本有風險,使用需謹慎,法律是經驗性極強的領域,範本無法思考和涵蓋全面,最好找專業律師起草或審核後使用。

網路廣告合同範本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甲 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就乙方為甲方提供網路廣告服務事宜達成合同如下 一 合同內容 1 甲方為拓展商務 擴大影響,委託乙方進行網路廣告宣傳。2 甲方選擇 廣告形式,發布位置發布時間投放期限廣告內容廣告超文字鏈結位址備註 3 乙方為甲方提供網路廣告服務,具體服務內容見附件。4...

網路廣告服務合同範本

甲方名稱乙方名稱 聯絡位址聯絡位址 郵政編碼郵政編碼 聯絡 聯絡 甲乙雙方經過友好協商,在平等的原則下,就甲方享用乙方在inter 上知名站點 享受 優質服務的事宜達成協議如下.一 二 甲 乙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1 甲方指派專人代表甲方全權負責此項網路服務發布工作 2 甲方為乙方提供網路宣傳的相關背景...

發布網路廣告合同二

甲方乙方本著自願 公平 互利的原則,甲 乙雙方經過友好協商,就在 點發布廣告一事簽署如下合同,以資共同遵守。2 甲方的廣告創意需經乙方認可。甲方並保證有權發布該廣告而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也不違反任何法律。並對由此而可能造成的損害和費用負責。3 本合同的附件說明廣告發布位置,時間,數量和要求,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