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師風集中教育活動演示文稿

2022-11-05 04:18:07 字數 444 閱讀 1668

梁原學區北片師德師風集中教育活動

演示文稿第一期2023年12月28日

根據教育局和學區安排,我片決定從2023年12月28日開始到2023年3月31日結束,集中利用三個月時間開展一次師德師風集中教育活動。具體內容如下:

第一階段,宣傳動員(12月28日至2023年1月10日)(1)組織準備。成立活動領導小組,制定活動方案。⑵宣傳發動,組織學習《關於印發師德師風集中教育活動實施方案的通知》(樑學字〔2012〕77號)檔案。

第二階段,學習自查(1月11日—2月28日)。結合期末工作總結和測評,集中利用一周時間,紮實開展學習、自查、評議活動。

第三階段,集中整改(3月1日—3月20日)。全體教職工要針對查詢出的問題,認真制定整改計畫,建立整改台賬,及時進行整改提高。

第四階段,總結測評(3月21日—3月31日)。對師德師風集中教育活動進行全面總結,向全體教職工進行通報,向學區寫出報告。

師德師風活動演示文稿

小岩小學2014年3月24日 小岩學校2014年3月 師德師風培訓 教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承者。推動教育事業又好又快發展,教師是關鍵。沒有高水平的教師隊伍,就沒有高質量的教育。根據上級有關檔案精神及校活動方案,結合我校實際,在2014年,開展了一系列的師德教育活動。一 高度重視 落實到位 2014年3月...

師德師風活動演示文稿

三岔小學2015年3月7日 平壩鎮三岔學校2015年3月 師德師風培訓 教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承者。推動教育事業又好又快發展,教師是關鍵。沒有高水平的教師隊伍,就沒有高質量的教育。根據上級有關檔案精神及中心校活動方案,結合我片實際,在2015年3月1日至7日,開展了為期一周的師德教育活動。一 高度重視 ...

師德師風大教育活動演示文稿5

第五期 納雍縣新房中學德育處總第5期 2011年4月28日納雍縣新房中學開展增強生命感和責任感大討論活動2012年4月23日至4月28日,納雍縣新房中學按照踐行 生命感和責任感 的要求,5月3日,各辦公室 教研組就深化增強 生命感和責任感 主題教育大討論活動,大家一致認為 作為一名教師,必須以身作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