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師風建設推進年演示文稿

2021-03-04 04:20:16 字數 586 閱讀 1030

演示文稿編2014第九期

2023年6月30日

6月30日星期一,畢節十中彭洪校長組織全體教師,學習了最美女教師張麗莉及在邊遠的鄉村學校堅守38年的左向平校長的先進事蹟。全體教師認真學習、做筆記、積極參與討論。

通過學習,使全體教師更進一步的認識了這位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女教師張麗莉,她用捨己救人的英雄壯舉詮釋了師德的偉大,用無聲的大愛譜寫了一曲生命的讚歌,以及一心為教育事業奮鬥,從教三十八年,從來無怨無悔,扎根山區,努力工作,一心為民的貴州教師左相平,因為有了他們,教師的這個職業才變得如此偉大;因為有了他們,讓我們明白了,不管是在那裡,教師的工作都一樣——教書育人。

會議中,針對所學內容,彭校長組織全體教師,以教研組為單位就學習後的感想展開討論。老師們紛紛表示:張麗莉老師及左向平校長是人民教師的驕傲,是當代青年的楷模,他們的責任心充分體現了對學生盡心、對工作盡職、對社會盡責的態度。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一定要以張麗莉、左相平同志為榜樣,以滿腔的熱情全身心投入工作,踏踏實實做事,兢兢業業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認真上好每一堂課,批改好每一本作業,用心對待每一位學生,讓每一位學生得到更大的發展。讓他們感覺到在學校裡比在家裡的還要幸福的多,感受到學校生活的開心和幸福。

師德師風建設演示文稿

第05期 杜集鎮中心學校編輯2012年11月5日 杜集鎮中心學校 師德師風 建設年查擺階段 開展教師自我剖析問卷調查 杜集鎮中心學校召開 師德師風 建設年 轉段工作會議 杜集鎮中心學校召開 師德師風 建設年 家長座談會 杜集鎮中心學校 師德師風 建設年查擺階段開展教師自我剖析問卷調查 杜集鎮中心學校...

師德師風建設活動演示文稿

演示文稿曲水縣小學2014年8月20日 曲水縣小學師德師風建設活動 曲水縣小學為打造一支政治堅定 品德高尚 學識淵博 為人師表 教書育人 人民滿意的高素質教師隊伍,隨著師德師風集中教育活動的不斷深入,學校在加強教師學習有關教育法律法規 師德規範 先進典型事蹟的基礎上,又開展了以 愛學生 愛老師 為主...

師德師風建設活動演示文稿

3月27日,福農小學按照縣教育科技局的部署和要求,召開了福農小學師德師風建設活動動員大會,會議由學校校長王啟貴主持,全體教職工參會。會上,學校支部書記 校長 師德師風建設活動 領導小組組長王啟貴做動 員講話並宣讀了 關嶺縣 教育科技局師德師風建設 活動實施方案 副組長羅玉權副校長組織學習了 上關鎮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