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遊戲作文 作文

2022-11-01 04:21:04 字數 820 閱讀 2809

一次體育課的自由活動,我與幾個同學玩了乙個有趣的遊戲——「解鎖」。

解鎖遊戲可不簡單,既考驗體力又需要智力。上鎖的幾個人手拉著手不鬆開,然後跨越、扭轉、穿越,用身體形成乙個連環鎖。這時候解鎖的人才轉過頭來,在限定的時間內解開這個人體連環鎖,如果解不開就認輸吧。

上鎖和解鎖就像魔與道,誰更高一籌就只有拼一番才知道了。

遊戲開始了,小袁被選為「解鎖」的人。我和其他幾個同學商量了一下,來它個高難度的。小邱和小金先從我的手臂下穿過;我在原地轉了個圈,從毛毛手肘下一鑽;毛毛又從我的手腕下穿到小陳面前……我們就這樣亂穿、亂轉,最後扭成了一團。

直到小邱使勁大喊:「好了,我快被擠扁了!!!」小袁連忙轉過身,開始「解鎖」。

她解了半天卻越解越亂。小金的胳膊就快脫臼了,直喊:「要不我們『自動解鎖』吧?

」小袁不太甘心:「我再試試。」解了幾步,我竟然被解出來了!

緊接著,毛毛、小肖和小陳也被解出來了。最後,繞的最複雜的小邱和小金也被解出來了。小袁「解鎖」成功,我們也終於解放了!

接著,我被選為「解鎖」。我忐忑不安地轉身背對她們,不時聽到她們「哎呀」「哎呀」的慘叫,我知道她們的鎖又公升級,心裡一直在擔心:如果我解不開怎麼辦?如果沒解開,那豈不是太丟臉了……

「好了好了!」小金急促地喊我。我一轉身,她們的樣子嚇了我一的跳——小邱和小金已經扭曲到幾乎離開地面;小肖和毛毛乙個在上,乙個在下;小陳約等於壓在了小邱下。

我只**著頭皮解。解了好久,卻越解越亂。我沒招了,只好讓他們「自動解鎖」。

要解開的時候,,我忽然看破了解開鎖的方法,大叫:「停停停!」我急忙去解,終於把「鎖」解開了。

幾輪之後,老師的哨聲結束了這場有趣的遊戲。我想:下次體育課,我還要玩這個解鎖遊戲!

作文7記一次勞動

教學要求 能讀懂例文 摘茄子 了解其主要內容,感知作者是怎樣記一次勞動。對照提示,結合例文,通過討論交流,明確記一次勞動的要領。能仿造例文寫一篇作文。初讀例文,了解大意 指導看圖 圖上畫了誰和誰?他們在幹什麼?你參加過這種勞動嗎?默讀課文,提問 第一段交待了什麼?第二 三段呢?第四段寫什麼?再讀例文...

記一次愛國演講的作文

記一次 愛黨愛國 演講會 今年是新中國建黨90周年,全國都為黨的生日而高興,都沉浸在歡樂之中,為慶祝生日,我校於星期五下午開展了 愛黨愛國 的演講活動。今年是新中國建黨90周年,全國都為黨的生日而高興,都沉浸在歡樂之中,為慶祝生日,我校於星期五下午開展了 愛黨愛國 的演講活動。那天下午,陽光明媚,萬...

記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拔河比賽 那天,同學們揮汗如雨 那天。同學們團結一心 那天,同學們使出吃奶地勁 那天,同學們的嗓子都喊啞了 那天,此起彼伏 震耳欲聾 那天,驚心動魄,震耳欲聾 那天,我永遠忘不了。那天,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陳文博和其它兩個隊長划拳。結果我們班男生先和六五班男生比賽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該女生比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