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 記一次接力比賽參考作文

2023-02-14 09:06:05 字數 469 閱讀 3581

記一次接力比賽

今天,我們三年級開始了一年一度的接力賽比賽。體育老師健步走進我們班,把我們帶到比賽區域,我們隊的隊員如出籠的猛虎一般等待著比賽的開始。

我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對手們來了,我們霸氣地說:「哦,原來是你們這些手下敗將呀!

是不是上次還沒有輸夠呀!這次我們會讓你們輸得心服口服的!」他們不甘示弱地說:

「上次只是失誤,哼!這次我們一定會打敗你們的。」

比賽開始了,只聽號令槍一響,我們班的大將陸羽如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他兩條長腿像螺旋槳一樣不停擺動著,向我這個第二棒衝來。我用

陸羽這時已經跑了回來,我接過他的接力棒如腳踏風火輪般的向終點衝刺。這個時候我什麼都不管了,心裡只有乙個想法:我一定要把我們隊的榮耀保持下去!

閉上眼睛甩開雙臂,雙腿向終點衝去。當我聽到尖叫聲時才反應過來,原來我已經拿到了第一!

比賽結束了,我們隊興高采烈地慶祝著,而輸了的隊伍有的在總結經驗,有的則無精打采地離開了!

記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拔河比賽 那天,同學們揮汗如雨 那天。同學們團結一心 那天,同學們使出吃奶地勁 那天,同學們的嗓子都喊啞了 那天,此起彼伏 震耳欲聾 那天,驚心動魄,震耳欲聾 那天,我永遠忘不了。那天,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陳文博和其它兩個隊長划拳。結果我們班男生先和六五班男生比賽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該女生比賽了。...

記一次遊戲作文 作文

一次體育課的自由活動,我與幾個同學玩了乙個有趣的遊戲 解鎖 解鎖遊戲可不簡單,既考驗體力又需要智力。上鎖的幾個人手拉著手不鬆開,然後跨越 扭轉 穿越,用身體形成乙個連環鎖。這時候解鎖的人才轉過頭來,在限定的時間內解開這個人體連環鎖,如果解不開就認輸吧。上鎖和解鎖就像魔與道,誰更高一籌就只有拼一番才知...

作文7記一次勞動

教學要求 能讀懂例文 摘茄子 了解其主要內容,感知作者是怎樣記一次勞動。對照提示,結合例文,通過討論交流,明確記一次勞動的要領。能仿造例文寫一篇作文。初讀例文,了解大意 指導看圖 圖上畫了誰和誰?他們在幹什麼?你參加過這種勞動嗎?默讀課文,提問 第一段交待了什麼?第二 三段呢?第四段寫什麼?再讀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