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計畫調研工作計畫樣本

2022-10-23 15:06:05 字數 789 閱讀 8386

調研工作計畫模板樣本

一、結合區人大常委會各工委工作監督開展調研。根據區人大常委會201x年工作要點,協調各工委確定工作監督的調研課題,全面了解情況、深入剖析問題、提出有見解、可操作性強的意見建議,力求參政參到點子上,議政議到關鍵處,形成高質量的調研文章,為領導決策和推進工作提供參考。

二、結合區人大工作中帶有探索研究性的問題開展調研。為了加強人大系統理論指導實際工作的水平提公升,結合人大工作的特點,針對人大工作中一些深層次問題,各委室由分管領導牽頭確定帶有研究性問題的調研課題,深入調查研究,提出具有指導性的意見建議,以指導和推動人大工作深入開展和理論創新,不斷提公升人大監督的整體水平。

三、配合市人大及區委的各類重點課題進行調研。做好區委交辦的有關調研工作,重點落實好常委會主要領導的調研課題完成工作。精心準備、認真配合上級人大以及區委組織開展的年度理**章及調研文章評比工作,選送一批重點突出、觀點鮮明、針對性強,具有一定的理論深度和較強的實踐意義的優秀文章,努力提公升我區人大調查研究工作的整體水平。

四、組織指導基層人大開展專題調研活動。加強對鎮、街道人大調研工作的聯絡與指導。定期組織開展各鎮、街道人大專題調研活動,並進行優秀調研文章評比,充分調動基層人大開展調查研究工作的積極性。

五、創新舉措促進調研成果轉化。為加快推進人大理論研討以及調研文章的成果轉化,擬以研究會的名義創辦《調研與參考》內刊,不定期刊登具有較強針對性和指導性的調研文章等。同時,擬於10月左右會同研究會組織優秀調研文章評選,並在每年年底將優秀理論研討及調研文章彙編成冊。

通過創新舉措使人大調研工作取得成效、產生影響,引起黨委、**和有關部門的關注和重視,並使成果在他們的工作中得以採納和運用。

調研部工作計畫

中南大學 學生社團聯合會 調研部2008 2009年度工作計畫 中南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 日期 2008年10月11日 前言隨著新一批社聯幹事的加入,我們將開始新一年的工作。調研部作為社聯的乙個資訊採集以及對外聯絡的視窗,將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並加強與各部門以及個社團聯絡,切實做到引導服務社團這一...

每週工作計畫樣本範例

5.不斷學習行業新知識,新產品,為客戶帶來實用的資訊,更好為客戶服務。並結識弱電各行業各檔次的優秀產品提供商,以備工程商需要時能及時作好專案配合,並可以和同行分享行業人脈和專案資訊,達到多贏。6.先友後單,與客戶發展良好的友誼,處處為客戶著想,把客戶當成自己的好朋友,達到思想和情感上的交融。7.對客...

保密工作計畫樣本

為認真學習貫徹執行 保密法 和 保密法實施辦法 以及一系列保密法律 法規,進一步搞好我單位的保密工作,特制定20xx年保密工作計畫。一 領導重視,加強學習在保密工作領導小組的組織下,帶領幹部職工認真學習保密法律 法規,省 縣委關於保密工作的安排 意見等,對保密知識應知應會內容要求幹部職工熟練掌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