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工作計畫》下半年員工培訓工作計畫

2022-10-23 09:48:07 字數 969 閱讀 4512

一、總體目標

1、加強公司高管人員的培訓,提公升經營者的經營理念,開闊思路,增強決策能力、戰略開拓能力和現代經營管理能力。

2、加強公司中層管理人員的培訓,提高管理者的綜合素質,完善知識結構,增強綜合管理能力、創新能力和執行能力。

3、加強公司專業技術人員的培訓,提高技術理論水平和專業技能,增強科技研發、技術創新、技術改造能力。

4、加強公司操作人員的技術等級培訓,不斷提公升操作人員的業務水平和操作技能,增強嚴格履行崗位職責的能力。

5、加強公司員工的學歷培訓,提公升各層次人員的科學文化水平,增強員工隊伍的整體文化素質。

6、加強各級管理人員和行業人員執業資格的培訓,加快持證上崗工作步伐,進一步規範管理。

二、原則與要求

1、堅持按需施教、務求實效的原則。根據集團改革與發展的需要和員工多樣化培訓需求,分層次、分類別地開展內容豐富、形式靈活的培訓,增強教育培訓的針對性和實效性,確保培訓質量。

2、堅持自主培訓為主,外委培訓為輔的原則。整合培訓資源,建立健全以集團培訓中心為主要培訓基地,臨近院校為外委培訓基地的培訓網路,立足自主培訓搞好基礎培訓和常規培訓,通過外委基地搞好相關專業培訓。

3、堅持廠校聯合辦學,業餘學習為主的原則。根據公司需求主流與相關院校進行聯合辦學,開辦相關專業大專課程進修班,組織職工利用週末和節假日集中授課,結合自學完成學業,取得學歷。

4、堅持培訓人員、培訓內容、培訓時間三落實原則。____年,高管人員參加經營管理培訓累計時間不少於30天;中層幹部和專業技術人員業務培訓累計時間不少於20天;一般職工操作技能培訓累計時間不少於10天。

三、培訓內容與方式

(一)公司領導與企業高管人員

1、**、國家和**的大政方針的學習,國內外政治局勢、經濟形勢分析,國家有關政策法規的研究與解讀。通過上級主管部門統一組織調訓。

2、開拓戰略思維,提公升經營理念,提高科學決策能力和經營管理能力。通過參加企業家高階論壇、峰會、年會;到國內外成功企業參觀學習;參加國內外著名企業高階培訓師的高階講座。

下半年消防的工作計畫下半年安全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在預防為主思想指引下,認真貫徹 安全生產法 職業病防治法 消防法 等有關法律法規,通過強化職責的落實,提高企業安全管理水平.二 目標 實現安全環保三零,五率.四零即生產性 事故為零,職業病發病人數為零,重大火災事故為零,重大環境汙染事故為零.五率達標 即廠控環境事故率小於0.4 上報集團...

德育工作計畫下半年

永春鎮中心校 2013.8 2013下半年德育工作計畫 本學期,我校將按照區教育局總體工作要求,結合我校實際,切實加強德育工作的針對性和實效性,推動學校德育工作全面發展 一 加強組織領導,明確分工。成立領導小組,進一步明確分工,完善各負其責,分工合作,層層落實,層層追究。這裡有必要將分工進一步明晰一...

「春泥計畫」下半年工作計畫

瞿溪街道雄溪村 春泥計畫 下半年工作計畫 為進一步開展好我村春泥計畫工作,加強青少年學生的思想道德建設,促進我村學生的健康成長,下半年我村計畫從如下幾個方面開展工作 一 繼續加強組織領導,建立健全網路 1 依託我村春泥計畫領導小組,建立以村民小組為單位的春泥計畫網路,進一步加強未成年人協會組織,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