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委團支部工作計畫 下半年團委工作計畫

2022-10-23 09:09:05 字數 699 閱讀 2955

xx年是全面落實「xx」規劃至關重要的一年,全校教職員工將在學校黨政的領導下,高舉***理論偉大旗幟,貫徹「****」重要思想和黨的xx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深入學習貫徹區第九次黨代會和團市委十一屆十三次全會精神,緊緊圍繞全區中心工作和青年成長成才需求,深入推進教育改革、積極探索教育創新,在加強師資隊伍建設、切實改進德育工作、全面提高教學質量的同時,優化辦學體制,強化科學管理,堅持可持續發展,為建立德育先進學校而努力工作,不斷完善多層次的青年思想政治工作體系、多樣化的青年品牌活動體系、多渠道的青年事務參與體系、多形式的組織建設體系,努力做到「思想教育有新舉措,品牌活動有新發展,服務青年有新突破,組織建設有新提高」,團結帶領全區廣大團員青年充分發揮生力軍作用,為建設乙個更加繁榮、文明、和諧的新和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校團委在校黨委和上級團委的領導下,將緊密圍繞學校黨政中心工作,用黨的xx大精神統一團員思想,以服務學校「三個文明」建設為宗旨,抓好團的組織建設,提高服務青年的水平,開展適合青年特點的活動,做好青年工作的研究和創新,與相關部門密切配合,發揮團組織團結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

1、加強團、隊幹部隊伍的建設:通過選拔將工作能力強、有責任心、創造力、思想素質好的優秀團員、隊員選拔到團隊幹部隊伍中來,將競爭機制、淘汰機制引入團隊幹部的選拔上來,努力把好選人關。對已選的團隊幹部努力加強思想教育及工作業務培訓,使他們真正成為思想過硬,敢於負責、又有工作能力的優秀團隊幹部,不斷提公升團隊工作的水平、效率,創造團隊工作的新成績。

團委團支部工作計畫 團委會工作計畫

團委會工作計畫 光陰如梭,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度過了大學的第一年,我班團支部的發展也是初見成效。這主要依靠全班廣大團員青年對我們工作的配合和支援。在大一,對於我們來說充滿了挑戰,有些事情 問題我們都是第一次面對,但是作為乙個小的集體,團結是我們的法寶,我們共同面對風雨。為了團支部建設得更好,更好的為同學...

機關團支部下半年工作計畫

僅供參考 部門姓名 年 月 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機關團支部下半年工作計畫 一 把握思想政治教育重點。支部要以理想信念教育為核心,持之以恆地用 理論和 重要思想武裝機關團員青年的頭腦,幫助廣大青年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結合重要紀念日開展積極愛國主義 集體主義教育活動和道德實踐...

團委團支部工作計畫團委秘書處工作計畫

新學期開始了,又開始了新的工作。俗話說 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乙個好的詳細的學期工作計畫也會帶來一學期工作成效的重新整理。學院團委秘書處將再接再厲,本著為學院全體學生服務的態度和勤勤懇懇工作的精神,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能夠為團委增色添彩,在團委建設過程中留下自己的影子。本學期我們目前的計畫包括如下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