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20XX年工作總結和2023年工作計畫

2022-10-23 02:45:13 字數 805 閱讀 4742

(七)社會環境安全穩定。持續開展群眾安全感和政法隊伍滿意度、信訪維穩、平安建設和綜治治理、反邪教、禁毒等工作,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強化宣傳力度,精準化解矛盾糾紛和歷史積案,打贏信訪「三場硬仗」。

二、打造特色亮點,推進趕超發展

自治區層面統籌推進重大專案(預備類)——「橋圩·中國羽絨谷」專案;黎湛鐵路安置區有序推進;20xx年8月入選自治區第一批創新小鎮培育名單、20xx年9月入選自治區第一批經濟發達鎮培育名單; 20xx年5月:東井塘村、南溪橋村、松馬村被評為市級第一批生態村;9月下李村被評為市級第二批生態村;20xx年10月,橋圩鎮東昇百香果生態種植示範園、橋圩鎮荷香源百香果生態種植示範園獲評第一批廣西現代特色產業鄉級示範園;實現自治區古樹名木保護管理現場會(下李村)、全市發展水果生產推進產業扶貧工作現場會(何平村)、全市鄉村振興暨旅遊發展大會(溫泉專案)、全國縣市區20xx新聞宣傳融合平台交流暨港南區特色農業、脫貧攻堅經驗宣傳推介會(何平村)、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橋圩供銷社現場調研會順利召開;港南區易地扶貧搬遷安置區入住率廣西排名第一;超額完成徵兵工作。

三、存在問題

雖然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存在一定困難,主要體現在:一是經濟建設、招商引資專案材料不夠規範,統計基礎薄弱,具備新開工條件的專案儲備不足;二是特色產業用地矛盾仍然突出。羽絨產業公升級和優質品牌培育還有待加強,城鎮建設用地指標缺乏;三是專案徵地推進有待加強;四是貧困戶購買新農保方面,因部分貧困戶無戶口或是殘疾無法**,無法達到100%購買。

四、2023年工作計畫

(一)做好專案徵地拆遷。抓好橋圩「溫暖小鎮」ppp專案、羽絨谷、橋圩工貿科技創業園、銅鼓灣溫泉等專案,加快推進「創新小鎮」工作,完成橋圩繞城路徵地工作。

鄉鎮婦聯20XX年工作總結及20XX年工作計畫

20xx年,在鎮黨委 的正確領導下,在縣婦聯的精心指導下,我鎮婦聯以縣婦聯的工作重點為重心,服從鎮黨委 的工作大局,圍繞鎮黨委 的中心工作推進婦女的各項工作,做好婦女小額擔保信貨宣傳工作 婦女兒童維權工作 三八 婦女節活動等重點工作,為我鎮的經濟各項事業發展作出不懈的努力。開展節日慰問活動 1 春節...

20XX年鄉鎮歸檔工作工作總結及20XX年工作計畫

馬過河鎮的歸檔工作在鎮黨委 的關心 領導下,在縣檔案局的具體指導下,緊緊圍繞強化檔案職能,加快檔案工作規範化管理這個重點,為適應基層機關的各項工作和經濟建設服務,我鎮齊心協力,在縣檔案局的指導和幫助下,對xx年我鎮以及各村委會的各種門類 各種載體的檔案進行清理 收集 整理立卷 歸檔,通過努力協作,今...

公司班組20XX工作總結和20XX年工作計畫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轉眼間20xx年很快就過去了,回首這一年,在部門領導的指示下,我始終堅持以科學指導,落實科學發展觀,以 想幹事 會幹事 幹成事 為目標,認真履行職責,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為了今後更好地做好工作,總結經驗,提高工作方法和效率,克服不足。1 樹立安全生產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