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網格化工作總結和20XX年工作計畫

2022-10-25 20:24:15 字數 856 閱讀 8085

20xx年,認真貫徹落實區委7號檔案精神,全力推進網格化社會服務管理工作,並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一、學習培訓,統一思想

先後召開街道工委召開(擴大)會議;上地街道工作大會;工作推進會和社管通培訓會。同時,迎接徐永全副區長到上地西里社群調研網格化社會服務管理工作;邀請區社會辦陳剛主任就「網格化社會服務管理工作是什麼?為什麼?

怎麼做?」對街道副科以上全體領導幹部進行培訓。通過以上措施,為做好網格化工作深入推進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二、實施意見,統籌協調

制定《上地街道關於落實海淀區的實施方案》。

一是精確12個網格、56個網格單元劃分,確定包格領導、格長和格員。

二是健全和調整了地區民主管理和監督委員會、地區管理委員會,並成功召開了兩個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

三是落實司法所、統計所屬地管理等相關工作。

四是組建街道聯合執法隊,並開展聯合執法工作。

五是調整十大工作組,並與社群網格實現無縫銜接。

六是確認區委辦局、街道科室部門、各類協管、社群自治等下沉力量,並在年底前製作展示櫥窗。

三、系統執行,穩步推進

一是社群網格微迴圈運轉正常,網格平均數值均排在全區前列,曾受到區有關部門的表揚,目前解決了部分社群居民反映的問題262件。

二是街道網格小迴圈執行正常,目前街道網格小迴圈共處理14個案件,基本解決了部分社群網格反映的問題。

三是區級大迴圈保持暢通,目前還沒有案件需要上報解決。

四、績效考評,落實督導

完成了對所屬格員、社群網格、對屬地專業部門派駐機構和對相關委辦局的績效考評工作。10月8日,公布了對22個街道網格化綜合績效考評結果及排名情況,我街道排名第二。

存在問題和不足。

一是對網格化工作認識程度還有待提高;

公司班組20XX工作總結和20XX年工作計畫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轉眼間20xx年很快就過去了,回首這一年,在部門領導的指示下,我始終堅持以科學指導,落實科學發展觀,以 想幹事 會幹事 幹成事 為目標,認真履行職責,完成各項工作任務。為了今後更好地做好工作,總結經驗,提高工作方法和效率,克服不足。1 樹立安全生產責任...

20XX年末工作總結和20XX年的工作計畫

在20xx年裡,在院領導帶領下,在科主任的幫助及全科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放射科完成年初醫院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將本年度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嚴把質量關,實現醫院年度目標 自20xx年1月1日至20xx年11月15日,放射科共完成攝片檢查16154人次 包括體檢4891人次 ct檢查6229人次,mri...

行政許可科20xx年工作總結和20xx年工作打算

行政許可科xx年工作總結和xx年工作打算 回顧xx年,行政許可科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和分管領導的具體指導下,在機關各科室大力支援和全社會的共同監督下,以 十二五 規劃為引領,遵循 熱情 高效 規範 的原則,積極服務交通大建設 全力圍繞交通職能開展工作,現將xx年工作總結與xx年工作思路匯報如下 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