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評語優秀班主任評語

2022-10-20 17:12:32 字數 972 閱讀 7983

三一文庫(學生評語/班主任評語

優秀班主任評語

楊丹:「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你是乙個文靜玲瓏,少言寡語的小姑娘。

如果不是你在閱讀課上縱情「放飛「的那只《風箏》,蘇老師也許不會那麼快發現你這只秀美的「小荷」。雖然你的成績不夠理想,雖然你的字不夠漂亮,但蘇老師看的出,你一直在努力,這就足以讓老師欣慰了。更何況你是那麼多才多藝,善良無私。

蘇老師從來沒有放棄過對你的期望,用行動繼續證明你的優秀,好麼?楊凡:「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楊凡,還記得蘇老師送給你的這句話麼?雖然你不是蘇老師最優秀的學生,但你一定是蘇老師最難忘的學生。你無孔不入的叛逆因子常讓老師頭痛不已,你肝膽相照的俠義之舉又總令老師感動至深,你天馬行空的奇思妙想更讓大家望塵莫及。

你是如此平凡,又是如此鋒芒,假如你能用一顆平凡謙虛的心生活學習,用一顆鋒芒驕傲的心思考創意,你會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兩個字:智者!

李銘鋒:「好男兒志在四方。」雖然你的話語很少,但每一句都擲地有聲。

蘇老師看的出,你是個胸懷大志的男孩子。這個學期,你在各個方面的進步可喜可賀,蘇老師想發自內心的對你說:「銘鋒,敞開你的心扉,試著和大家分享無限的快樂,你的笑容真的很燦爛,很美麗,很可愛,很真誠。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馬超:「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數學奧林匹克選拔賽中,你脫穎而出,成為班級唯一的入選者。

你的勤奮與執著充分顯示了咱班「誰與爭風」的錚錚豪情,足以感動和震撼每乙個人,跳繩比賽中的你也是大家矚目的焦點。成也英雄,敗也英雄,只問付出,不問收穫,蘇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從師無悔。唯一的希望就是你能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做個更完美的孩子。

張偉:「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蘇老師永遠記得你在課堂上的精彩發言。

當時大家的掌聲是何其熱烈,這足以說明你是個很有潛力很有人緣的孩子。你樸實善良,待人真誠,但學習方面一直起色不大。原因很簡單,你對「懶惰」這個可怕的朋友戀戀不捨。

蘇老師希望你能在今後的日子裡找到不足和差距,奮起直追,成為乙個勤奮博學的的孩子。

班主任優秀評語

班主任優秀評語 小學版 1 你是乙個聰明伶俐 活潑好動的男孩子。老師總能在操場上看到你的活蹦亂跳的身影,歡樂的笑臉。上課時,你總把小手舉高,大膽發言,但老師不喜歡你的作業,字跡馬虎不認真,希望你刻苦學習,悄悄地把字練好就更錦上添花!2 每次批改你的作業你那工整 瀟灑漂亮的字跡使老師感到欣慰,上課大膽...

班主任優秀評語

可老師覺得在學習上必須認真,但在對待生活中的有些人或事,可千萬別太認真 較勁,我們既然生而為人,就既應有走向輝煌的信心,也應該有承擔風雨的勇氣。新的一年,老師相信,定會有乙個全新的你!何巧雲 你的話語不多,但你學習很認真,踏實,你身體不是那麼健壯,但你勞動很積極!你是父母 老師眼裡的好孩子,好學生,...

班主任優秀評語

你快人快語,直抒胸襟 你辦事利索 果斷,不拖泥帶水 你眼睛裡閃爍著智慧型的光芒,你是乙個思維敏捷的好學生。你的學習基礎相對比較薄弱,但是在各科老師的幫助下,更主要是你的刻苦努力,勤學好問,接受能力較強,大膽質疑,你的學習成績有了大幅度的提高,這更加增強了你的上進心。期中考試優秀的成績說明了你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