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優秀評語

2022-01-28 11:57:53 字數 1948 閱讀 3317

班主任優秀評語【小學版】

1: 你是乙個聰明伶俐、活潑好動的男孩子。老師總能在操場上看到你的活蹦亂跳的身影,歡樂的笑臉。

上課時,你總把小手舉高,大膽發言,但老師不喜歡你的作業,字跡馬虎不認真,希望你刻苦學習,悄悄地把字練好就更錦上添花!

2: 每次批改你的作業你那工整、瀟灑漂亮的字跡使老師感到欣慰,上課大膽發言,能夠獨立完成作業,課間裡你總是「生龍活虎」、「喜動干戈」。願你改正缺點,多多努力。

3: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處事穩重,與同學關係好,思維敏捷,能夠獨立完成練習,你的字跡瀟灑漂亮,戒嬌戒躁,繼續努力。

4:你是個誠實、勤奮的男孩,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工整,同學之間和睦相處,但上課發言不太熱烈,望今後多動腦、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

5:這學期來,你總是向老師許諾,可是老師未見到你的諾言實現過,你響亮的聲音從未出現在課堂上,如果你能認真遵守課堂紀律,努力克服隨便插嘴、好動的毛病,同學們會樂意和你交朋友,老師會更喜歡你。

6:回顧你這個學期的表現很讓老師失望,你性格內向、不善言辭,課堂裡聽不到你響亮、自信的聲音,課間裡你「生龍活虎」、「喜動干戈」。希望你暑假裡好好練字、並將數、語補一補,爭取更大的進步!

7:你是一位乖巧、可愛的女孩,還是我們班的勞動委員,工作積極負責,課堂上專心聽課,大膽的舉手發言,在「六一」兒童節上你的模特步成為台上的焦點,同學們投來羨慕的眼光,老師真為你感到高興,爭取越做越好!

8:課堂上,你只是閃著求知的眼光,專心聽講,積極認真思考問題,按時完成作業,你身為班長工作負責、關心集體、熱心幫助同學、學習成績優秀,希望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9「小朋友們親切得稱呼你「班長」,可見你在大家心中的地位有那麼高,你不愧為班中的「領頭雁」,「六一」兒童節你在台上走模特步更是令老師讚嘆不已,同學們羨慕的好榜樣,老師欣賞你的才華和工作能力,願你的才華更進一步!

10:你是我們班的「小帥哥」,」,「六一」兒童節你在台上走模特步更是令老師讚嘆不已,同學們羨慕的好榜樣,你有自己一套學習方法,接受能力強、反應快、且總有創造性,作業一絲不苟,字跡端正,你是乙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加油!爭取越來越好!

11:你是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遇到不懂的問題,下課後總會來問老師、同學,這是你好的表現,你是作業一絲不苟,字跡端正,唯一不足的就是基礎知識不牢固,膽子不夠大,心算不夠快,希望你在暑假裡加強訓練,為二年級做好準備,老師看好你,加油/

12:你性情敦厚,誠實可信,對勞動積極、團結同學,這些好的表現值得老師讚嘆,課堂上你喜歡講「悄悄話」、開小差,膽子不夠大、心算不夠快、作業字跡工整、能完成老師的作業,就是寫作業速度不夠快,希望你在暑假裡加強訓練,為下個學期做好準備,加油吧!

13:你是我們班的「小女孩」,安靜、懂事是你的性格,膽子不夠大才導致你普通話不流暢,老師希望你多讀書、練好普通話,加強心算練習,願你勇於改正缺點、多多努力,加油吧!

14:勤上學、愛勞動、團結同學、愛玩愛笑,為人誠實這就是你。老師希望你在以後的學習中,認真寫字把字寫好、改掉不交作業的毛病,膽子不夠大,從現在開始你就應該發奮學習,加強訓練、為下個學期做好準備,老師相信你能行的!

15:你是我們班年紀最小的「女孩」。老師和同學們都特別關注你,乖巧、安靜是你的性格,膽子不夠大才導致你普通話不流暢,希望你以後的學習中認真的寫字,為明天做準備吧!加油!

16: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勤上學愛勞動,積極為班裡做好事,這些都是你好的表現,膽子不夠大才導致你不夠自信,學習上不刻苦認真,希望你不如意的地方儘管來找老師,老師會幫助你爭取更大的進步,希望你不要辜負老師的希望!

17:想到你在「六一」兒童節在台上走模特步的表現,老師真的為你感到高興,是同學們羨慕的好榜樣,說明你已經漸漸的長大了,老師希望你做什麼事情都能像「走模特步」一樣認真,在暑假裡刻苦練字、提高心算能力,那你甜美的聲音用在朗讀、**上會更完美,老師希望你能成為所有盛開花朵中最「美」的花朵!加油吧孩子!

18:老師很喜歡你「不張揚」的個性,做好事從不邀功,做事情積極進取,有恆心,就是自覺性不夠,不能嚴格要求自己專心聽課,思維敏捷。不能大膽發言,希望你能克服缺點,把你的小聰明用在學習上,發掘自己的優點、特長,為將來做努力。

班主任評語優秀班主任評語

三一文庫 學生評語 班主任評語 優秀班主任評語 楊丹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你是乙個文靜玲瓏,少言寡語的小姑娘。如果不是你在閱讀課上縱情 放飛 的那只 風箏 蘇老師也許不會那麼快發現你這只秀美的 小荷 雖然你的成績不夠理想,雖然你的字不夠漂亮,但蘇老師看的出,你一直在努力,這就足以讓老師欣...

班主任優秀評語

可老師覺得在學習上必須認真,但在對待生活中的有些人或事,可千萬別太認真 較勁,我們既然生而為人,就既應有走向輝煌的信心,也應該有承擔風雨的勇氣。新的一年,老師相信,定會有乙個全新的你!何巧雲 你的話語不多,但你學習很認真,踏實,你身體不是那麼健壯,但你勞動很積極!你是父母 老師眼裡的好孩子,好學生,...

班主任優秀評語

你快人快語,直抒胸襟 你辦事利索 果斷,不拖泥帶水 你眼睛裡閃爍著智慧型的光芒,你是乙個思維敏捷的好學生。你的學習基礎相對比較薄弱,但是在各科老師的幫助下,更主要是你的刻苦努力,勤學好問,接受能力較強,大膽質疑,你的學習成績有了大幅度的提高,這更加增強了你的上進心。期中考試優秀的成績說明了你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