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信政置業發展有限公司

2022-10-18 02:33:10 字數 3353 閱讀 1486

100%股權轉讓專案招商推介材料

合肥市產權交易中心

二〇〇八年元月

目錄1. 企業簡介 2

1.1 歷史沿革 2

1.2 產權構成 2

1.3 開發專案土地取得及土地性質 2

1.4 立項情況 3

1.5 經營範圍 3

1.6 企業資質情況 3

1.7 人員情況 3

2. 組織管理 3

3. 資產負債及經營情況 4

3.1 資產負債 4

3.2 土地使用權一覽表(見附表) 4

3.3 房屋建築物一覽表(見附表) 4

3.4 經營情況 4

4. 專案運作 5

4.1 專案名稱及規模 5

4.2 一期工程進展情況 5

4.3 一期住宅銷售情況 5

4.4 二期專案推出計畫 5

4.5 二期專案準備工作 6

4.6 專案優勢 6

4.7 所獲證書及獎項 6

1. 企業簡介

1.1 歷史沿革

合肥信政置業發展****(以下簡稱「公司」)成立於2023年7月14日,是由合肥興泰信託有限責任公司與合肥政務文化新區開發投資****共同出資組建的國有股份制企業。

1.2 產權構成

公司註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其中:合肥興泰信託有限責任公司投資1600萬元,佔80%股份;合肥政務文化新區開發投資****投資400萬元,佔20%股份。

1.3 開發專案土地取得及土地性質

2023年9月27日公司通過掛牌方式,在位於東流路以南、懷寧路以西,政務文化新區內購置68.1畝(45400.22㎡)土地,土地編號「zwqtb-026」,其中:

代徵道路7362.67㎡,地塊性質為商業性用地。2023年10月10日,合肥市國土資源局與合肥信政置業發展****簽署了《國有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

2023年8月18日,在政務區召開的「zwqtb-026地塊專案」規劃方案專家評審會上,與會專家根據國家相關政策,結合政務區的發展現狀,經過專案論證,一致同意對該地塊用地性質進行調整,並要求通過政務文化新區**對外公示。

在履行報批後,根據規劃批准,該地塊的用地性質變更為綜合用地。地塊分為a、b兩塊,a地塊18827.84㎡,為住宅用地,年限70年;b地塊19209.

71㎡,為商業用地,年限40年。批准作為公司專案的開發用地,用於開發住宅、較高檔寫字樓及酒店式公寓。

1.4 立項情況

專案首次完成立項批覆是2023年2月3日,後因土地性質變更,於2023年10月7日重新正式批准立項[合政新區指辦(2005)88號];2023年1月24日通過總平設計方案(合政規審書028)。專案商辦用地21150㎡,商辦建築總面積約100080㎡,容積率4.09,建築密度23.

3%,綠化率39.0%;住宅用地24250㎡,住宅建築總面積76500㎡,容積率2.51,建築密度22.

8%,綠化率41.2%。

1.5 經營範圍

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產開發、銷售;道路綠化工程;建築材料、裝潢材料、燈具銷售;室內外裝潢;物業管理;旅遊諮詢。

1.6 企業資質情況

公司的房地產開發經營資質為暫定級別(合建發[2005]102號)。

1.7 人員情況

公司現有在冊職工22人。擁有各類專業技術人員6人,其中中級職稱3人。

2. 組織管理

公司經過三年多的運作,始終秉承「為企業創造財富,為社會創造效益」的經營理念。「天鵝灣花園」一期住宅一經面市即受到市場的青睞,大大提公升了「天鵝灣花園」品牌及公司的知名度。

公司自成立以來,能嚴格按合同規定及時支付工程款,同時積極配合施工單位和轄區街道做好安全施工、計畫生育和流動人口的管理工作。不斷加強員工培訓,鼓勵員工參加各種業務學習,及時了解新政策、新法規,努力提高全體員工的業務水平和綜合素質,營造乙個文明、和諧、向上的企業文化氛圍和發展環境。通過組織健康向上的企業文化活動,豐富職工精神生活,增強企業凝聚力。

在機構設定和人員配置上,始終按照建立符合市場經濟要求的現代企業制度要求操作。公司最高權力機構是股東會,下設董事會和監事會;董事會下設經營層,由總經理和副總經理組成。

3. 資產負債及經營情況

3.1 資產負債

截止2023年11月30日,公司總資產33988萬元,總負債25174.78萬元,淨資產8813.22萬元。

3.2 土地使用權一覽表(見附表)

3.3 房屋建築物一覽表(見附表)

3.4 經營情況

公司2023年度銷售收入995.48萬元,2023年1-11月份銷售收入12751.76萬元。

4. 專案運作

4.1 專案名稱及規模

在專案規劃時,公司將專案分為二期,即住宅部分、寫字樓及酒店式公寓部分。該專案名稱為「信政·天鵝灣花園」,一期為住宅建設,4棟高層住宅商品房(3棟18層、1棟26層)及地下車庫等;二期為商業建設,包括2棟26層辦公樓,1棟18層公寓(辦公樓主樓26層,地下2層,建築高度98.15公尺;酒店式公寓18層,建築高度58.

55公尺)。

4.2 一期工程進展情況

一期工程於2023年2月8日正式動工建設,建築面積7.6222萬平方公尺。截止2023年12月底,四棟住宅樓及地下車庫的主體工程已全部完成,目前,正進行室內安裝工程,工程將於2023年9月底竣工交付。

一期工程已累計完成投資17130萬元;完成產值8940.06萬元。

4.3 一期住宅銷售情況

一期住宅銷售工作目前已接近尾聲,一期住宅自2023年10月一經推出,即受到投資者的青睞,自開始銷售至今,3#、4#、5#樓270套住宅已全部售出,6#樓208套也僅餘極少部分待售。截止2023年11月30日,實現銷售收入 13747.24萬元。

4.4 二期專案推出計畫

在全面開發、銷售一期住宅的同時,公司已著手辦理寫字樓、酒店式公寓開發建設的前期各項準備工作。經公司董事會研究,計畫在結合市場需求的情況下,當有效客戶達到30%時,即辦理寫字樓的相關證照,確定開工時間,隨時準備開工建設。

4.5 二期專案準備工作

原計畫在2023年內動工興建二期工程,後因多種因素導致該計畫滯後,現二期工程正在設計和待建之中。

4.6 專案優勢

「信政.天鵝灣花園」所處地理位置絕佳,它南臨1000畝天鵝湖水域,北與**辦公樓咫尺之遙,東與大劇院一路相隔、西與**宿舍相鄰,可謂絕版地段。

4.7 所獲證書及獎項

★2023年獲合肥市「精品戶型獎」——由安徽商報、合肥市房地產開發辦聯合頒獎;

★2023年獲合肥市「最佳**推介獎」——由安徽商報、合肥市房地產開發辦聯合頒獎;

★2023年「電氣化家居設計典範樓盤」——由建設部住宅產業化促進中心、中科協科學技術普及部聯合頒獎;

★2023年合肥「最值得期待的樓盤——人文和諧獎」——由合肥晚報社、合肥電視台、新地產交易網聯合。

某置業發展有限公司制度

徐州新銅城置業發展 編寫說明 1 本彙編所包含的任何條文和條款,由公司行政部負責解釋。2 本制度彙編已經批准下發,即為公司最高行動準則,公司所屬員工必須嚴格遵守執行。3 本制度彙編在執行中,由於部門工作內容 職責的變化需要修訂 增刪彙編中相關條款的,須先通知行政部,由行政部報公司領導批准後統一進行修...

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勞動合同

合同編號 勞動合同 甲方 用人單位名稱 位址乙方 勞動者 住址身份證號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以及法律 法規和政策規定,經協商,雙方自願確立勞動關係,簽訂勞動合同,共同遵守合同所列的條款。第一條合同期限 本勞動合同期限為叄年,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其中試用期為個月,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第二條...

通訊發展有限公司畢業實習報告

職業技術學院畢業調查報告 設計 第6頁畢業實習報告 我的求職與實習歷程 職業技術學院經貿系會計電算化專業2007級林麗霞摘要 在 天翌通訊發展 工作實行中經歷崗前培訓,體會話務員工作的規範嚴格,工作量大,作息時間不規律等。在建築工程 的行政助理崗位上知道如何把工作有效高效的完成,知道工作中注重團隊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