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優化常見的誤區解析

2022-10-11 09:15:02 字數 1097 閱讀 8091

來支撐,可見seo現在已經深入站長們的心了,比如趕驢網的出現,正是seo

營銷的經典之戰,雖然seo很重要,但是有的站長即使再怎麼重視seo,效果也不是很好,這是因為很多站長不知不覺都進入了seo優化的誤區了,下面我們就對常見的五種誤區進行分析一下!

一:**標題優化誤區

**的標題大家應該知道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很多人做**在開始的時候因為不注意內容的定位,從而造成**的標題改來換去,這是對seo優化非常的不利的,通常**的標題要有**運營的主關鍵詞,而且還要加上適當的長尾關鍵詞,這樣有助於提公升**首頁的權重,而那些經常改變**標題,可能最終會導致**被k,那樣你再怎麼優化**那也是百搭!

二:**關鍵詞的優化誤區

很多人認為**的關鍵詞堆積的越多就越好,以為這樣能夠有效的提公升**的權重,可是這麼做的結果往往適得其反,只要我們認真看看百度優化指南就能夠明白,提高使用者的體驗性是多麼的重要,任何優化都有乙個準則,那就是不能夠影響到使用者的體驗性,而關鍵詞堆砌,整個頁面都是不知所云的內容,這自然大大影響到使用者的體驗,而百度等搜尋引擎往往是通過判斷你**的跳出率來給予你**使用者體驗的權重的!所以關鍵詞堆砌不可取,在不影響使用者體驗的前提下,適當的增加關鍵詞的密度才是優化的正途!

三:**描述的優化

在**描述這一塊很多站長也喜歡堆砌關鍵詞,看起來有助於提公升**的權重,但是實際上這是非常影響**的權重的,甚至還會導致被k,通常**的描述,一般都需要乙個通順的語句,當然在這個語句裡面加入乙個關鍵詞那就更好了,千萬不要搞得不通順!

四:內部鏈結的優化

這裡主要指的是**文章內部的錨文字,通常一篇文章裡面出現錨文字的次數最多三個左右,千萬不要超過五個,如果過度的增加錨文字,也是讓搜尋引擎反感的!

五:外鏈的優化

**的外鏈常常是seo優化的重點,所以外鏈優化的重要性對於廣大站長們來說是不言而喻的,我們做外鏈也要循序漸進,不能夠一夜之間網際網路上到處都

是你的外鏈,也不能夠今天有,明天就沒有,要根據適當的情況進行分析,通常外鏈要多元化,同時質量要高才能夠幫助提公升**的權重,對於垃圾外鏈太多,也起不到什麼作用,反而會讓搜尋引擎對你這個**產生不好的印象!

上面就是有關做**seo優化常見的幾個誤區,希望廣大站長朋友們別看這個誤區很容易避免,但是如果不注意往往就讓自己陷入了seo優化的誤區!

常見的教育誤區

一 把和孩子的交談全部變成了對孩子的教育和孩子交流越少,你可能就越不懂得如何和孩子交流。你越不懂得和孩子怎麼交流,你肯定就越不理解孩子。乙個讀初中的孩子告訴我,爸爸媽媽平時在家最常和他說的話就是 飯吃快點,吃完趕快做作業,做完作業趕快睡覺 作為父母,你知道孩子內心的壓力與苦楚嗎?你能走進孩子的內心世...

SEO優化應注意的規範

一 文章的原創規範 1 修改文章的標題,盡可能的選擇新穎的,符合使用者搜尋習慣的標題 2 修改首段內容或自己動手來新增首段文字資訊 3 文章中 alt屬性的修改和新增 4 適當的調整文章的段落順序 二 文章標題規範 1 對於 的文章,在修改標題前,要確定當前文章最主要的關鍵詞 2 可以在標題前後適當...

專案管理常見的誤區

阻礙專案管理走向成熟的7大誤區 專案管理最佳實踐方法 誤區1 我們的最終目標是實施專案管理 目標錯了!最終目標是不斷發展的專案管理系統和能夠可靠地保證專案持續成功的流程。成功地完成一兩個專案並不代表之後的專案都會成功。誤區2 我們必須在特定的時間點之前,建立達到一定數量強制的 模板 指南和檢查表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