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四層別墅裝修設計案例,聯排別墅高階定製

2022-10-11 05:18:02 字數 1029 閱讀 7566

東方氣質,愈久彌新

中式風格的家裝,雖然簡單大氣兼具文化氣息,但是,想在這樣的空間裡坐得穩當,要麼有點兒歲數,要麼很有底氣,要麼,便是有點兒創意,能在略顯古板的古風中,翻出一些與眾不同的的時尚氣息。

專案名稱:融創博爵堡聯排別墅

戶型:3+1四層聯排別墅

面積:500㎡

設計師:周彤總監

設計本身充滿著濃郁的文化氣息與古典情懷,將當代性、文化性、藝術性結合地恰到好處,更容易在時間的長河中沉澱為經典。

色彩上以溫馨的暖色調為主,風格上以現代新中式風格為基調,再融入了現代唯美主義完美結合的混搭處理,讓空間更加生活化。

客廳搭配:

從濃郁的古風氛圍,感染一些恬淡自恃、寧靜致遠的心態。用現代中式簡潔的手法演繹時尚而不失高雅的生活品味,整體效果沒有繁瑣的裝飾。在空間構架的設計中,設計師非常注重開放與半開放的結合。

搭配tips

1、中式復古屏風隔斷

選擇與室內風格輝映的屏風,隔斷空間之餘不至於侷促,顯露優雅氣質。

2、充滿歷史感的古董軟飾

一到兩件工藝精良的古董家具,放置於家中角落,空間品質感頓時提公升不少。

書房搭配

許多人鍾情於中式家具的古典情懷,喜明代的雅緻,清代的精細。

放置書房之類,讓房間古韻氣質更加凸顯。除此之外,還須巧心設計空間格局與軟裝配飾,方能不落俗套。

仿明清式樣的中式家具,都是裝點居室古樸氣息的點睛之筆。

臥室搭配

臥室裝飾主要以實木材質的床、衣櫃為主,再搭配淺色的牆紙,盡量求簡,不打擾睡眠。

材質運用上以環保乳膠漆、實木為主,亞麻布藝、實木鏤空花格加以點綴。

家具以深色的珍稀實木為主,營造出一種既輕鬆又穩重的居家氛圍。

精彩角落

拒絕傳統一板一眼的裝修習慣,空間裝飾多採用簡潔硬朗的直線條。直線裝飾在空間的應用,不僅迎合了中式家具追求內斂、質樸的設計風格。更反應出反映出主人對追求簡單高品質生活的追求。

簡潔、明快、創新、時代感的裝飾風格貫穿在整個家的設計中,每處細節都是亮點。

感謝賞析由兄弟裝飾蔣林明整理發布的融創博爵堡聯排別墅裝修案例效果。

南京三層別墅裝修設計方案

別墅裝修設計全攻略 別墅裝修,是一種以別墅為主題參與設計裝飾的當代新生活設計理念。別墅裝修設計不僅僅 是對別墅室內空間的合理規劃,還要對室內外環境的結合做乙個整體的思考和設計,從而達 成乙個內外兼修的和諧人居環境。別墅裝修區別於一般的室內裝修,有很多的細節方面的問 題是需要我們在裝修過程中特別注意的...

別墅裝修設計施工注意事項

1 日常使用頻率較高的衛生間,裝修別墅的衛生間前應當提前考察市場,在確定產品風格後需要按照實際尺寸確定洗浴缸 櫥櫃 臉盆 花灑等的管線預留位置,避免以後改造不當造成返工現象,也會使將來的裝修更為美觀。2 可以到建材市場提前看下晾衣器材等,合理安排晾曬空間,晴雨天都要考慮周全。3 地漏要在鋪貼地面磚之...

別墅裝修設計廚房需注意事項

1 櫥櫃設計師建議用拉蘭 公尺箱。2 煤氣管道到廚房煤氣熱水器之間不要走明管,在牆上開個槽埋pvc暗管,就不用在台板上打孔了。廚房脫排 微波爐 冰箱等電器的電源開關要預先設計好。廚房的瓷磚不要買亞光的,否則油膩很難擦。3 訂做整體櫥櫃的dx一定要注意扣板的水平,否則櫥櫃裝好後就原形畢露了 安水管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