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別墅裝修歐式風格如何搭配設計

2022-05-24 17:03:03 字數 842 閱讀 5204

歐式風格在國內非常流行。歐洲文化豐富的藝術底蘊,開放、創新的設計思想及其尊貴的姿容,一直以來頗受眾人喜愛與追求。歐式從簡單到繁雜、從整體到區域性,精雕細琢,鑲花刻金都給人一絲不苟的印象。

1、歐式是從室內家具布局形式,裝飾紋樣,空間分布形式上來體現的。

一般的歐式風格都比較重視形式構圖方面的美感,多採用對稱,結構變換,重複組合等多種手法為使用者營造的是一種規整,巨集大的結構感覺.例如室內家具的布置上多採用對稱的擺布方式,牆壁裝飾紋樣上也愛採用鐵藝中常用的對稱的圖樣。

2、牆紙

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有特色的牆紙裝飾房間,比如畫有聖經故事以及人物等內容的牆紙就是很典型的歐式風格。北美風格中,條紋和碎花也是很常見的。

3、裝飾畫

歐式風格裝修的房間應選用線條繁瑣,看上去比較厚重的畫框,才能與之匹配。而且並不排斥描金、雕花甚至看起來較為隆重的樣子,相反,這恰恰是風格所在。

4、燈具

亮閃閃的鋼製材料燈具是大敗筆,與歐風簡直是水火難容,華麗細碎的水晶燈最好也不要。可以是一些外型線條柔和些或者光線柔和的燈,像鐵藝枝燈是不錯的選擇,有一點造型、有一點樸拙。

5、配色

地板,如果是別墅,大廳的地板可以採用石材進行鋪設,這樣會顯得大氣。如果是普通居室,客廳與餐廳最好還是鋪設木質地板,若部分用地板,部分用地磚房間反而顯得狹小。

6、地毯

歐式風格中地面的主要角色應該由地毯來擔當。地毯的舒適腳感和典雅的獨特質地與西式家具的搭配相得益彰。選擇時最好是圖案和色彩相對淡雅。

歡迎諮詢紫蘋果國際設計!

12年15城19店

2000+豪華整裝團隊

30000+大宅別墅客戶青睞

超90%的客戶把紫蘋果推薦給自己親友

客戶滿意度全行業最高

歐式風格別墅室內裝修效果圖

歐式風格的設計都非常的精細及講究。不僅要實用,還要有非常高的審美。不論是家具還是飾品,都彰顯著雍容華貴。有著皇族宮殿般的感覺。就讓我們來看看歐式風格的別墅室內裝修吧 歐式風格別墅室內裝修客廳效果圖 這間別墅的客廳顯得既簡約,又不失大氣的感覺,空間呈對稱結構,壁爐與背景牆融為一體,突顯出層高優勢。歐式...

上海別墅裝修簡歐風格案例鑑賞 紅墅1858

在上海,簡歐風格的別墅裝修之所以受到大眾的喜愛,原因在於簡歐風格總是能營造一種典雅自然 高貴大氣 浪漫舒適的氛圍,同時,它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是一種能夠代表尊貴身份的風格。樓盤 紅墅1858 風格 簡歐風格 設計說明 本套案例放棄了傳統歐洲風格的繁複與臃腫,簡歐風格基於實用功能之上以簡單的線條 淡雅...

75平公尺混搭裝修風格裝修設計

今天分享的這套混搭風的小戶型,面積為75個平方,戶型為三居室,每個臥室的空間都不算很大,客廳和餐廳也擠在一起,玄關和廚房佔據入戶的那一小塊,還只有乙個衛生間,但是不管怎麼說,過得幸福就好。平面布置圖 入戶玄關,波浪形的鞋櫃設計,厚度不一,方便分開儲藏各種不同大小的東西,大面積的穿衣鏡,也能擴大小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