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平公尺混搭裝修風格裝修設計

2023-02-09 01:03:03 字數 761 閱讀 1722

今天分享的這套混搭風的小戶型,面積為75個平方,戶型為三居室,每個臥室的空間都不算很大,客廳和餐廳也擠在一起,玄關和廚房佔據入戶的那一小塊,還只有乙個衛生間,但是不管怎麼說,過得幸福就好。

平面布置圖

入戶玄關,波浪形的鞋櫃設計,厚度不一,方便分開儲藏各種不同大小的東西,大面積的穿衣鏡,也能擴大小玄關的面積。

開放式的小廚房,有窗戶、離客廳遠、還有平常也比較少油煙,所以影響不大,北歐風的工字磚和美式地板,形成了主要的混搭的效果。

走過玄關,就是客餐廳空間,在牆壁裡掏出乙個角落,給冰箱留個位置,卡座式的餐廳空間,搭配玄關的隔斷設計,可以省下乙個餐邊櫃了。

客廳的設計,可以說是運用了非常多的裝飾品、地毯、掛畫、瓷盤、鹿角,混搭的感覺非常濃厚。

電視背景牆也是非常有特色,底部掏出壁龕,擺上小圓柱,加上深色的內部空間,構造成了乙個假的壁爐造型。

主臥以北歐風為主,黑白的樹林桌布,構造出更加簡約、自然的感覺,床尾整牆的衣櫃,有著充足的收納空間。

靠著門的這邊,就可以利用角落空間, 構造乙個小書房,方便平時自己在臥室裡面上網、工作。

次臥的空間比較小,塞下乙個鐵藝床,基本上沒有空出多少空間,就連收納的衣櫃,用平開門都不太好拿東西的感覺。

最後乙個房間做成了榻榻公尺臥室,平時用來招待朋友,草編的桌布,桑拿板吊頂和竹編吊燈,有著一種寧靜、禪意的感覺。

衛生間的空間不算小,乾濕分離之後也還很寬裕,洗手台雙鏡的設計,更加有特色。

淋浴房內部做了壁龕收納,馬桶的上方也安放了乙個毛巾架,盡量的滿足了收納的需求。

**:裝輕鬆網

40平公尺小戶型裝修要點?40平公尺小戶型裝修注意

40平公尺小戶型裝修要點?40平公尺小戶型裝修注意?現在很多年輕人都是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之後,為了能夠更好的過上二人世界,他們都在購買一套小戶型,四十平公尺就是比較常見了,但是對於這種戶型來進行裝修的時候是比較難的,而且非常的麻煩,對於很多不了解裝修的年輕人來說,必須要知道40平公尺小戶型裝修要...

廚房裝修技巧 6平公尺迷你廚房的裝修法則

對於絕大多數剛剛置業的人來說,90平公尺以下的小戶型房產無疑是第乙個選擇。因為這樣的面積不僅意味著能夠負擔的總價,也更加適合人口簡單的小家庭。不過,小戶型也有自己的限制。比如廚房和衛生間這兩個地方,在設計的時候,面積就會受到限制,從而影響功能。只能通過家庭裝修,盡最大的可能彌補這樣的缺憾。簡約風格最...

100平公尺的新房,客廳如何裝修

從裝修到入住一般需要3 6個月時間。一般來說,裝潢的總費用應為房屋 的10 到20 目前人們以追求舒適為本,那材料費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 衛生間與櫥房佔45 廳佔35 臥室佔20 造價在100至500元 平方公尺的為低檔次裝修,500至1000元 平方公尺的為中檔裝修,1000至1500元 平方公尺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