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都花園怎麼裝修 現代風格別墅裝修案例圖

2022-06-15 06:36:02 字數 559 閱讀 7768

小區:皇都花園

房型:複式

風格:現代風格

區域:閔行區

面積:170㎡

設計師:王玉萍

設計簡介:本案主要以現代風為主,在這基礎上融入了歐式古典元素,以黑、白、公尺黃三個色調讓整個空間凸顯出高貴典雅、大氣穩重的韻味,整體效果以桌布和大理石作為基礎設計,用軟包、裝飾品稍作修飾,彰顯居室穩重時尚感。

客廳空間以黑、白、深色調為主,電視背景牆以及地面都採用了大理石做裝飾,沙發背景牆則用桌布做裝飾,搭配水晶吊燈、現代家具、地毯以及軟裝裝飾,營造了乙個高貴、典雅的會客空間。

對於客廳空間設計師還給到我另外乙個方案,以簡單的裝飾和色調來營造乙個現代、時尚、簡約的會客空間。

餐廳與客廳採用了開放式設計手法,增加了空間的採光、通風效果。黑、白兩個色調的大理石鋪地以及家具搭配,讓餐廳空間顯得更加明亮,不會給人帶來壓抑感。

次臥空間融入了一些田園元素,碎花桌布搭配白色調的護牆板以及軟裝裝飾,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

主臥空間床頭背景牆做了軟包處理,搭配深色調窗簾布藝以及吊燈等軟裝裝飾,讓這個私密空間凸顯高貴、典雅的氣質。

文章**:別墅裝修

什麼是後現代裝修風格後現代裝修風格特點

什麼是後現代風格裝修,相對於現代風格,後現代裝修風格是就是基於現代風格之上,卻又不拘於傳統,打破邏輯思維的一種裝修風格,後現代裝修風格特點就是注重空間搭配,加上新的設計理念,符合年輕人的口味。後現代裝修風格特點 嚴謹的設計方式是後現代裝修風格的乙個特點,沉穩不失魅力,展現給我們乙個充滿旺盛生命力和創...

現代日式裝修風格如何省錢

日式風格是用原木 白牆 和紙 木格推拉門構建。這些體現了傳統與現代雙軌並行的體制,久而久之,現代與傳統融合起來,現代的作品裡通常融入了其東方美學的特徵。下面給您介紹一下現代日式裝修風格如何省錢。省外不省內 埋入牆內的電線和水管都應選購高品質的產品,否則一旦出了問題,其維修的代價是很大的 而掛在牆壁上...

上海別墅裝修歐式風格如何搭配設計

歐式風格在國內非常流行。歐洲文化豐富的藝術底蘊,開放 創新的設計思想及其尊貴的姿容,一直以來頗受眾人喜愛與追求。歐式從簡單到繁雜 從整體到區域性,精雕細琢,鑲花刻金都給人一絲不苟的印象。1 歐式是從室內家具布局形式,裝飾紋樣,空間分布形式上來體現的。一般的歐式風格都比較重視形式構圖方面的美感,多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