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獻血共獻愛心

2022-10-09 09:45:02 字數 594 閱讀 9955

2023年10月30日,市血站中心血液庫告急,到我集團公司總部進行採血活動,在集團公司黨群工作部的統一宣傳組織下,各公司全體員工積極踴躍報名,早早的在公司大食堂裡排起了長隊,等待獻血,此次獻血遠遠超出計畫人數,充分體現了我公司員工向社會奉獻出大愛的決心和信念。

10月30日上午,公司食堂門前人頭攢動、人山人海,幾百多名員工焦急的等待著,在獻血過程中,因當時計畫有限額,由於報名人數較多,登記表臨時登記人員增多、血袋等多次臨時增加。在獻血現場,出現了夫妻結伴行、父子齊上陣愛心接力活動。下夜班的、路上堵車的員工分批逐漸趕來,許多剛下夜班的職工都顧不上吃早餐就加入到獻血的隊伍中,很多上白班的職工也抽空趕來獻血,由於各崗位人員少、工作任務重,許多獻完血的同志再立即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還有一些獻血者由於第一次參加獻血,對獻血的條件不是很清楚,從而導致這次無法獻血,但是他們的精神同樣值得我們肯定,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了愛心奉獻的意義。

儘管天氣有點涼,但獻血的同志們的愛心和熱情卻依然不減,此項活動一直持續到下午13:30分,直累的血站中心的醫療同志們氣喘吁吁,額頭都淌出了汗水。

此次獻血活動不僅為這個寒冷的季節增添了濃濃的暖意,而且充分體現了公司職工無私奉獻的精神品質。希望大家以後踴躍參加這種公益活動,公司為你們感到驕傲。

義務獻血計畫書

血液乃生命之源,人類離不開血液。你獻出的一部分血液就會拯救另乙個生命,作為當代大學生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體現我們對社會的感恩之心。學院團委決定於4月28日開展一次應急義務獻血活動。活動計畫如下 一 活動主題 科學發展感恩社會,青春熱血創造和諧。二 活動目的 展現我院學生樂於奉獻 感恩社會的良好精神風貌...

義務獻血表揚信

可親可敬的獻血者 有人說 感謝陽光和雨露,賜萬物以生命 感謝生活的艱辛,讓我們學會感激 我們想增加一句 感謝全學院的無償獻血者,讓人間充滿了愛,讓失血的生命重獲生機!5.12日四川汶川發生8.0級大 人員 慘重,急需大量的血液。5月21日9點,由北師大珠海分校紅十字會組織的 愛心獻血感恩社會 200...

義務獻血團日活動策劃

一 活動主題 我和我的祖國 共舞青春促和諧 用我們的青春和熱血關愛白血病兒童呵護祖國明天花朵 二 活動背景 1 為紀念新中國成立60周年,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進一步豐富團組織建設內容 鞏固團組織建設陣地,活躍共青團基層組織生活,強化團員意識,增強團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2 為號召校團委全校各基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