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大學義務獻血海報設計大賽策劃書

2021-04-18 06:38:00 字數 1614 閱讀 6397

書共青團揚州大學委員會

揚州大學紅十字會

二〇一二年三月

目錄一.活動名稱3

二.活動背景3

三.活動意義3

四.組織機構3

五.徵集物件3

六.活動時間3

七.比賽流程3

八.經費預算5

九.注意事項5

具體策劃

一、活動名稱

義務獻血海報設計大賽

主題:血液,生命的禮物

二、活動背景

義務獻血是人間傳遞真情的紅色紐帶,更是中華民族團結互助傳統美德的具體體現,是救死扶傷,利國利民的社會公益事業。為推廣義務獻血這一公益事業,讓更多人能夠加入其中,揚州大學紅十字會決定舉辦義務獻血海報設計大賽。

三、活動意義

發揮大學生豐富的想象力和創造力。加強同學們對「人道、博愛、奉獻」精神的理解和支援。普及血液和獻血知識,宣傳獻血救人理念,弘揚社會博愛精神,展現獻血者風采。

四、組織機構

揚州市血站

揚州大學紅十字會

五、徵集物件

揚大全體師生

六、活動時間

視具體情況而定,由各學院發放比賽通知。

七、比賽流程

1.作品要求:

①ps海報:jpg或psd檔案,

尺寸60cm(寬)*90cm(高)

附word版文字說明

②手繪海報:

要求彩色,尺寸自定。

附手寫或列印文字說明

2.提交方式:ps稿請連同作品說明打包傳送至郵箱 手繪稿請於周一至周四晚七點至八點半交至中心校區大活一樓校社聯辦公室紅會辦公桌上或交給值班人員。

3.評定辦法:4月中旬,在校大活由血站工作人員和藝術學院老師組成的專家組進行評判,入圍同學簡單介紹創作意圖、目的與想法,專家依據評分規則打分,決出獲獎作品。

4.評分規則

本次比賽採用100分制進行評判,要求正確的思想內容和完美的表達形式相統一。

一主題鮮明,充分體現本次活動主題,內容生動、健康。

1. 充分體現本次活動主題(20分)

2. 內容健康(5分)

3. 內容生動(5分)

二構思新穎、能體現時代特點、材料新穎、版面設計合理

1. 體現時代特點(10分)

2. 材料新穎(5分)

3. 版面設計合理、連貫(10分)

三普及程度高、貼近生活、通俗易懂、有感染力

1. 感染力(20分)

2. 貼近生活(5分)

3. 通俗易懂(10分)

4. 個人風格(10分)

5. 設定獎項:

一等獎:1名證書+獎品

二等獎:3名證書+獎品

三等獎:10名證書+獎品

優秀獎:若干證書+獎品

6.比賽的優秀作品將選送揚州市血站投入使用。

八、經費預算

備用資金800元

九、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有權對所有參賽作品編輯成冊,推廣印刷或作為無償獻血公益宣傳用途(不另行支付稿酬),並在使用過程中尊重參賽者的署名權。

2.所有參賽作品均不負責退還,請參賽者自留底稿。

3.作品必須來自原創,如發生智財權或版權糾紛等,將被取消參賽資格,並由參賽者自行承擔後果。

揚州大學紅十字會

2012.3

海報設計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為了活躍校園海報文化氛圍,為各位喜歡海報設計和繪畫的同學提供乙個展示自己創新才能與個性風采的平台,豐富各位同學的校園生活,數信學院思想教宣部特舉辦海報設計大賽。二 活動背景 作為資訊傳播的工具,海報在我們的活動中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圖形和文字的巧妙運用,使海報成為強有力的傳播媒介,進...

海報設計大賽策劃書

大學生活豐富多彩,在學習上和生活上,大學生都有著充分的時間來學習,努力,這就是大學生活,無憂無慮,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不過很好大學生也沒有忘記學習,一直在不斷的努力。為了將學生們的業餘愛好和特長結合起來,為了促進主題團日活動的開展,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文化生活,特舉辦海報設計比賽。希望通過這次活動...

海報設計大賽策劃書

一 大賽主題 朝花夕拾 二 大賽目的 為促進校園精神文明建設,創造有利於學生健康成長的校園文化氛圍,營造校園文化的集中展示,充分發揚學生的創新思維。三 參賽內容及要求 作品解讀 朝花夕拾,原為魯迅的回憶散文集但其本意是早上的花雖然已凋謝,但在黃昏時仍能拾起來,給人們以有意義.參賽者作品可圍繞這兩點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