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務獻血計畫書

2022-11-07 15:30:04 字數 685 閱讀 7632

血液乃生命之源,人類離不開血液。你獻出的一部分血液就會拯救另乙個生命,作為當代大學生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體現我們對社會的感恩之心。學院團委決定於4月28日開展一次應急義務獻血活動。

活動計畫如下:

一、活動主題:科學發展感恩社會,青春熱血創造和諧。

二、活動目的:展現我院學生樂於奉獻、感恩社會的良好精神風貌,並及時緩解甘孜州中心血站採血壓力。

三、活動時間:2023年4月28日(星期四)上午9:00——下午5:00四、活動地點:四川民族學院a區學生活動中心門口

五、活動準備工作:1、2、3、4、5、

聯絡血站,提前告知採血時間和地點。

由宣傳部製作獻血海報和倡議書各3張,提前2天在a、b區展出。在各系部進行廣泛宣傳。

提前與a區活動中心聯絡好協商借桌椅事宜。提前安排好值班同學及值班時間,以小組為單位。

六、注意事項:1、

在活動開展過程中工作人員要秉著認真負責和耐心的工作態度,待

詳細了解獻血人員的身體情況之後再做登記。

2、3、

嚴格聽從醫生的吩咐,遇到特殊情況應及時向醫生和領導匯報。在整個活動過程中應保持井然的秩序。

七、經費預算:訂餐200元葡萄糖兩包20元

紙杯兩袋15元合計:235元

主辦:四川民族學院團委承辦:英語系團總支學生會

經濟系管理系團總支學生會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義務獻血共獻愛心

2013年10月30日,市血站中心血液庫告急,到我集團公司總部進行採血活動,在集團公司黨群工作部的統一宣傳組織下,各公司全體員工積極踴躍報名,早早的在公司大食堂裡排起了長隊,等待獻血,此次獻血遠遠超出計畫人數,充分體現了我公司員工向社會奉獻出大愛的決心和信念。10月30日上午,公司食堂門前人頭攢動 ...

義務獻血表揚信

可親可敬的獻血者 有人說 感謝陽光和雨露,賜萬物以生命 感謝生活的艱辛,讓我們學會感激 我們想增加一句 感謝全學院的無償獻血者,讓人間充滿了愛,讓失血的生命重獲生機!5.12日四川汶川發生8.0級大 人員 慘重,急需大量的血液。5月21日9點,由北師大珠海分校紅十字會組織的 愛心獻血感恩社會 200...

義務獻血團日活動策劃

一 活動主題 我和我的祖國 共舞青春促和諧 用我們的青春和熱血關愛白血病兒童呵護祖國明天花朵 二 活動背景 1 為紀念新中國成立60周年,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進一步豐富團組織建設內容 鞏固團組織建設陣地,活躍共青團基層組織生活,強化團員意識,增強團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2 為號召校團委全校各基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