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者義務獻血活動策劃書

2022-12-01 02:51:02 字數 763 閱讀 3780

一、時間:年月日上午7:30

二、地點:宣傳文化中心前

三、活動流程

1.7點半文化中心前集合,參與友穿愛心志願者背心、佩戴胸牌和帽子,無服裝的友穿白上衣。

2.懸掛活動條幅和群旗。

3.集合後統一吃早餐。

4.早餐後按編號次序輪流獻血。

5.獻血結束後,到排練室休息並進行營養補給。同時參加演出的人員9:30開始集中排練。

四、責任分工

負責活動總體協調安排。

負責活動條幅製作。

3.條幅、群旗懸掛由***負責。

4.照相、攝像由xx負責。

5.點名簽到、集合人員及現場秩序由xx負責,確保人員準時到位、活動安全進行。

6.早餐安排、食品購置由xx負責。

7.人員接送由xx負責。

五、注意事項

1.所有參加友需攜帶個人身份證,必須按規定時間到位,活動過程必須服從統一安排。

2.獻血前24小時內不能喝酒,前一天晚上不要吃得過飽,並保持充足睡眠。

3.獻血前兩天如有感冒、發燒、咳嗽等症狀,應該暫緩獻血。

4.女性友經期前後三天、哺乳期未滿一年、流產後未滿6個月的不宜參加獻血。

5.有心臟病等病史友不宜參與獻血。

6.獻血後如感身體不適的要及時報告,以便及時採取措施。

7.其餘因身體等原因不能獻血的友可參與後勤服務等工作,如參加的提前向002左權車爵仕報名,以便統籌安排相關任務。

六、參與演出的友請於9:30前到達排練室。

七、活動未盡事宜,另行商定。

義務獻血團日活動策劃

一 活動主題 我和我的祖國 共舞青春促和諧 用我們的青春和熱血關愛白血病兒童呵護祖國明天花朵 二 活動背景 1 為紀念新中國成立60周年,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進一步豐富團組織建設內容 鞏固團組織建設陣地,活躍共青團基層組織生活,強化團員意識,增強團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2 為號召校團委全校各基層...

青年志願者義務支教活動策劃書篇

一 活動背景 在我國現代化發展的過程中,城鄉差距一直是乙個不小的問題,青年志願者義務支教活動策劃書。其中較明顯的一點便是體現在教育方面。許多地區的教育用品 師資力量 教育設施都亟待加強與完善。二 活動目的 意義及目標 通過志願者義務支教的活動,開發小學生對知識的求知慾,鍛鍊他們學習 思考 實踐的具體...

志願者活動策劃書

篇一 大學生志願者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感恩於心,勵志於行,團結互助,服務他人 二 活動目的 改變宿舍樓落車庫雜亂無序 擁堵的狀況,讓車庫有序化,方便同學存車 取車 護車,構建良好的生活區環境,進一步引導和激勵廣大志願者弘揚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的時代新風。三 活動物件 一臨11中醫七 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