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路社群義務獻血志願活動記錄8月

2021-04-18 06:52:02 字數 870 閱讀 1408

「學雷鋒志願者」志願活動記錄

單位:朝陽路社群編號:

朝陽路社群志願者義務獻血

活動方案

為更好地服務我社群精神文明建設,進一步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響應團區委號召,社群團組織決定,在9月23日開展義務獻血活動。

一、指導思想

青年志願者活動是雷鋒精神在當今時代條件下一種新的表現形式,它以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為主旨,它的精神內涵與雷鋒精神一脈相承,是雷鋒精神的延伸和拓展。

二、活動內容

義務獻血,弘揚「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生活理念。

三、活動形式

現場獻血。

四、活動地點及時間:

地點:步行街

時間:9月23日

五、組織領導

組長:張紹華

副組長:陳文昌

成員:社群其它工作人員

六、活動要求

1、廣泛宣傳,做到家喻戶曉。

2、精心準備,務必全面落實。

朝陽路社群居委會

2023年9月15日

朝陽路社群學雷鋒志願者義務獻血

活動總結

今年的9月23日,市心中血站在步行街開展了「志願者服務見行動,無償獻血獻愛心」大型宣傳和現場採血活動,這次活動受到居民的熱烈歡迎,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效果。

此次活動前,我社群積極深入宣傳發動,制定了工作計畫,成立了領導小組,號召黨員帶頭,在活動現場社群黨員志願者和青年志願者踴躍報名,共有16人現出了寶貴的鮮血,為社群居民群眾起了乙個表率的作用。

今後我社群將加大無償獻血的宣傳和推動作用,在全社群形成一種和諧美好的人際關係,使「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理念成為我們大家的共識,為加強社群精神文明建設起到積極推動作用

朝陽路社群居委會

2023年9月26日

課題16朝陽路學校

八年級地理下冊教學設計 西北地區 朝陽路學校程 學習目標 明確西北地區的位置 範圍 地形。能根據圖分析本區的氣候特點和自然景觀由東向西變化規律。學習重難點 乾旱為主的自然特徵以及對人類生活的影響。教學過程 1 創設情境,匯入新課 幻燈片展示 使至塞上 等古詩。詩人用凝練的筆墨,描寫了我國哪個地區蒼涼...

路社群工會簡介

宜昌市西陵區西陵街道綠蘿路社群,面積0.9平方公里,共有居民住宅樓房81棟,居民3260戶8898人 社群黨員228名。其中外人農民工較多,佔轄區總人口的九分之一 2003年9月選舉產生綠蘿路社群工會聯合會,設女職工委員會和經費審查委員會。工會專職人員一人,工會志願者三人,綠蘿路社群現有工會聯合會1...

建工路社群簡介

建工路社群位於建工路68號,成立於2001年10月,主體由雁塔監獄 新安醫院 西安監獄 未成年管教所 陝西警官職業學校 教育公寓 省建五公司 省建六公司 凱森福景雅苑 東新商住大廈 德馨園 巧克力等單位和小區構成,屬板塊型社群。全社群4203戶,人口16921人,面積約2.7平方公里,現有住宅樓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