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墾路社群創先爭優活動開展情況小結

2021-12-30 15:40:54 字數 476 閱讀 3905

2、以激勵進步為主。點評工作中全面評價和充分肯定被點評物件在創先爭優活動中所取得的成績、存在的問題,幫助他們分析原因、明確措施,充分調動他們的積極性。

3、有效促進工作。點評時不僅肯定成績、指出問題,更重要的是針對黨支部和黨員的履職情況,幫助他們提出具有較強操作性的工作建議,指導他們明確努力方向。通過點評,促進教育工作的向前發展。

4、堅持分類指導。即區分不同型別的黨小組和黨員的實際情況加強分類指導。對擔任領導職務的黨員,點評時堅持高標準、嚴要求,促使他們發揮模範帶頭作用;對普通黨員的點評,結合他們的履職情況進行恰如其分的評價,幫助他們明確責任,樹立信心;對老黨員點評時重在關心和鼓勵。

社群創先爭優工作按照辦事處領導的要求,全面推動社群各項工作的開展,全面提公升社群工作水平,加強宣傳社群文化,不斷豐富精神文明建設內涵,努力做到貼近居民生活、滿足居民需求,為廣大社群居民提供優質高效服務,真心實意為全體社群居民辦好事、辦實事。

軍墾路社群居委會

二〇一一年十月日

創先爭優活動開展情況總結

上楊鄉黨委書記周海君 自5月份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以來,我鄉根據 省 市 區委的有關要求,通過認真學習,精心設計載體 豐富活動內容,採取有力措施,積極樹立和培養典型,為基層黨建注入了新鮮的活力,全鄉創先爭優活動活動有序展開。現將活動開展情況總結如下 一 思想高度重視,安排部署及時到位,確保了全鄉創先爭優...

社群「創先爭優」活動開展情況調查報告

綜合辦公室關於社群 創先爭優 活動開展情況調查報告 按照街道黨工委 昆工路街道深入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實施方案 的安排,深入我科室包片社群進行實地走訪,對社群 創先爭優 活動開展情況進行細緻 全面的調查,現將調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社群 創先爭優 活動調查掌握的情況 社群在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以來努力...

積極開展社群「創先爭優」活動

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新城街道平東社群張成華 黃山區平東社群在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中有自己的一些做法和體會,該社群黨總支共有直管黨員54名,1 企業退休60歲以上黨員佔39 他們大部分年老體弱,配偶沒有工作,子女下崗,外出務工,承擔著照顧第三代的重任。2 下崗失業黨員佔35 36歲以上佔44 初中以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