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文化下鄉活動致詞

2022-10-03 16:45:02 字數 775 閱讀 2525

在中國民主促進會遼源市委員會

遼源市作家協會攜手「送文化下鄉」活動上的

致辭山灣鄉黨委副書記、鄉長

(20__年11月30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界朋友、各位來賓:

你們好!

「冬雪初散天正寒,文化下鄉情送暖」。今天,我們滿懷無比欣喜的心情,共同迎來了中國民主促進會遼源市委員會、遼源市作家協會攜手為龍福小學「送文化下鄉」的活動。這對我們山灣鄉來說,是一件大喜事。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山灣鄉黨委、山灣鄉**向你們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向支援山灣、關懷山灣的各位領導、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今天,中國民主促進會遼源市委員會和遼源市作家協會共同開展的這項活動,體現了對山灣鄉教育事業的關心與愛護,體現了對「祖國未來」的期盼和厚望。你們送來的不僅僅是豐富的精神食糧,更是寶貴的知識財富,這必將為孩子們的茁壯成長注入新的活力,必將為辛勤耕耘的園丁增添新的動力,必將為我們的文化教育事業再添新綠。

各位領導和各界朋友為山灣鄉文化教育事業所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貢獻,我們全鄉人民會銘記在心。我們會倍加努力,不辜負你們的希望,把山灣鄉的教育事業做的更好,為祖國培養出更多的優秀人才。同時,我們也希望各位領導、各界朋友繼續支援山灣鄉的發展,繼續關注山灣鄉的文化教育事業,繼續給我們更大的關懷和幫助。

溝通是增進友情的橋梁,交流是創新合作的基石。我們願以此為新契機、新起點,加強溝通,加強交流,真誠合作,與時俱進,共同促進遼源市和龍山區文化教育事業的蓬勃發展。

最後,祝此次活動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各界朋友心情愉快、工作順利、身體康健、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城東中學送文化下鄉活動方案

為了深入貫徹 三下鄉 的重要精神,豐富農村地區人民的業餘文化生活,真正實現 文化下鄉 活躍教師身心,提公升學校品位,加強學校宣傳。城東中學決定開展送文化下鄉的活動,現將具體安排通知如下 一 組織領導 組長 王騰翀 副組長 洪麗琳黃恆剛 成員 陳建智遊東華馬胤文範連英黃國安 李華徐靈瑛林慶豐黃惠華 二...

送課送研下鄉活動總結

送 真經 獻技藝同研討獲雙贏 會同縣教研室 送課送研下鄉 活動小結 2014年上期 送課送研下鄉 活動掠影 攝影 教研室向宥福 唐邦玉老師 煙雨迷濛的四月,會同縣教研室各科教研員在室主任領導下,以服務的心態踏上了視導之路,以研究的心態行進在課改路上。通過調查訪問 看課評課 送課下鄉 互動研討等系列活...

送教下鄉活動方案

寧縣中村鄉 送教下鄉 活動實施方案 寧縣中村小學段萍紅 為了更新我鄉教師教育理念,提高課堂教學水平,加強教師之間相互合作 交流,和解決教學中的實際問題,總結和推廣先進教學經驗,全面提高教學質量,特制定 送教下鄉 活動方案。一 指導思想 以鄉級以上骨幹教師送教下鄉活動為載體,進一步深化課程改革,更新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