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科學研究與技術開發計畫課題申報書

2022-10-01 18:36:04 字數 993 閱讀 4332

申報編號:

申報書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廳編制

2023年7月

說明1.本申報書是申報廣西農業科技成果轉化資金課題的重要文字依據,由課題申報單位填寫。填寫前請閱讀《廣西壯族自治區農業科技成果轉化資金專案管理辦法(試行)》、《廣西科學研究與技術開發計畫專案管理暫行辦法》和《廣西壯族自治區本級技術研究與開發經費管理辦法》。

2.申報書中各欄目務必認真負責地填寫,不得空缺(若無內容填「無」);文字簡明扼要,資料準確、可靠。如課題獲准立項,申報書的相關內容將作為專案合同相應條款的內容。

3.「申報編號」,由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廳統一編制。

4.「指南**」,不用填寫。

5.「計畫類別」,對應於「廣西科技計畫業務管理資訊系統」中的計畫類別,統一選填「科技成果轉化與推廣計畫」

6.「專案名稱」對應於「廣西科技計畫業務管理資訊系統」中的專案名稱,統一選填「農業科技成果轉化資金專案」。

7.「課題名稱」,填寫申報課題的名稱(由申報單位自定),要突出課題的主題和特性,文字簡單、明確,字數最多不超過30個漢字。

8.「推薦單位」,為課題申報單位所在地的地級市科技局,或課題申報單位隸屬的自治區主管部門或其他相應的管理部門。

9. 「單位歸屬」為多選項。

(1)高新(園)區單位為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各高新(園)區註冊或歸其管理的企事業單位;

(2)重點實驗室單位為擁有廣西壯族自治區科技廳認定的自治區重點實驗室的單位;

(3)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單位為擁有廣西壯族自治區科技廳認定的自治區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的單位;

(4)人才小高地建設單位為廣西壯族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審批的自治區人才小高地建設單位。

10.本頁說明在正式申報書中不能保留。

一、課題基本資訊

二、申報單位資訊

三、預期成果及經濟效益

四、經費預算

五、智財權現狀

六、課題組成員資訊

七、其他需說明的事項

八、申報單位承諾及推薦意見

九、管理部門審核推薦意見

2023年廣西科學研究與技術開發計畫課題申報指南

附件12015年廣西科學研究與技術開發計畫 課題申報指南 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廳 2014年8月 目錄一 重點產業科技創新 1 專案1 鋁資源關鍵共性技術開發與產業鏈延伸 重大專項 1 課題方向1 鋁加工關鍵共性技術研究與開發應用 1 課題方向2 鋁冶金生產關鍵共性技術研究與開發應用 1 課題方向...

2023年廣西科學研究與技術開發計畫課題申報書 格式

附件3申報編號 2014年 廣西科學研究與技術開發計畫課題 申報書廣西壯族自治區科學技術廳編制 2013年8月 說明1 本申報書是申報廣西科學研究與技術開發計畫課題 自然科學 專案除外 的重要文字依據,由課題申報單位填寫。填寫前請閱讀 廣西科學研究與技術開發計畫專案管理暫行辦法 和 廣西壯族自治區本...

廣西科學研究與技術開發計畫專案申報書 2023年版

編號 2006年 廣西科學研究與技術開發計畫課題 申報書專案名稱 課題名稱 課題類別 課題申報單位 聯絡人 聯絡 傳真 電子信箱 推薦部門 推薦日期 說明1 本申報書是申報廣西科學研究與技術開發計畫課題 軟科學研究課題和科學 專案除外 的重要文字依據,由課題申報單位填寫。2 申報書中各欄目務必認真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