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體育教學計畫

2022-10-01 08:57:02 字數 483 閱讀 5736

9、教學中要有嚴密的組織紀律,嚴格的安全保護措施與要求,嚴防傷害事故的發生一旦發生傷害事故要及時向領導匯報並作好妥善處理。

(二)、學生方面:

1、學習目的明確,積極自覺的上好體育課。注意聽講,積極學習掌握必要的體育基本知識技能與科學鍛鍊身體的方法,逐步養成自覺鍛鍊的習慣。

2、上體育課,著裝要輕便,整齊,做到穿輕便運動鞋上課,不帶鋼筆,小刀等提前按教師要求,在指定地點等候上課。站隊時要做到快、靜、齊。

3、不得無故缺課,不遲到、不早退,服從領導,聽從指揮,遵守課堂各項規定。

4、在課堂上嚴格執行教師的各項要求,不經允許不得隨意移動器材教具要嚴格執行教師規定的各項保護措施。

5、要愛護體育器材,不得有意損害各種體育裝置和用品,課後要按教師的要求如數送還各種器材。

6、目的明確,積極自覺的上好體育課。注意聽講,積極學習掌握必要的體育基本知識技能與科學鍛鍊身體的方法,逐步養成自覺鍛鍊的習慣。

星火小學

2009。9。1

小學體育教學計畫

出版時間 2010年9月字數 273千字 頁數 293頁 i s b n 9787508821986 本書的主要特點 1 本書是以課時計畫 教案 的形式出現的,而不是以理論講授形式展開的。之所以採取這種形式,主要是因為2001年新的課程改革以來,小學體育課的教學時數有了很大的增加 小學1 2年級體育...

小學體育教學計畫

2014 2015下學期 體育教學計畫 一年級王甲明 一年級體育教學計畫 一 教學目標 1 引導學生能夠快樂的活動起來,積極主動的參與到體育活動中來。2 在課堂教學中多採用遊戲的方法,讓學生學會一些簡單的動作與方法,如排隊 徒手操 走 跑 跳 投 滾翻 攀爬 小球類遊戲以及韻律活動和舞蹈等,培養正確...

小學體育教學計畫

我們對新教材內容的了解是初步的,對新教材中所體現出的推行素質教育意義還不夠深入,更談不上對新教材的研究,更缺乏新教材的教學經念。因此,本學期體育工作的重心放在注重新教材的培訓學習,注重領會新教材中推進素質教育的意義,注重結合我校學生實際情況進行教學改革,探索適合我校學生身體生長發育和探索適合我校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