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的祝福

2022-09-30 10:42:06 字數 453 閱讀 8433

還有幾個星期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開闢自己人生中的另一條道路了。面對與我朝夕相處了6年的同學,我不由得生起一種不捨的感覺。我是多麼希望時間就此暫停,讓我們永遠嬉戲在這熟悉的校園裡。

在這就要離別的時刻,我意識到應該為自己這六年留下點什麼。於是我便拿出精美的「同學錄」給同學們留言。我從他們的贈言中,彷彿看到幾許不捨和幾分真摯的祝福,我很感動。

同學們也紛紛讓我寫他們的「同學錄」。每寫乙個,我就會想起一些往事,有的事令人快樂至極,我情不自禁地笑起來;有的事讓我甚為感動,會在無人的地方流出兩行淚水;有的事卻是讓我刻骨銘心地痛,但這從未不是一種教訓……同時心中又湧出坦誠的,無私的,也是我離別的祝福。

在10年或20年後,當你們抬起幼時的「同學錄」,輕輕地抹掉灰塵,慢慢地開啟它,細細地看一句句祝福的話語,也許你有幾分回味和感悟。也許你真的猶如我的祝福那樣攀登到了人生的頂峰;也許你只做乙個平凡的人……無論怎樣我都會在每乙個角落裡默默地為你們祈禱、祝福。

離別的經典祝福語

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 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在這十字路口,讓我們再一次握手 道一聲 珍重,朋友。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想想曾經同...

畢業離別的祝福語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未來很長,青春還沒有散場,我想做乙隻飛揚的鷂子,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放飛 也祝願所有老同學老友,一路順風!人在旅途,難免會碰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看看到乙個堅強的我,更希看看到乙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離別的友誼

上個月的這個時候,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你去了南京,你說你不會再回來了 昨天,我給你打了 在qq上發了問候,然而結果卻是空蕩蕩的回應,難道你把我忘了。我們做了三年的的鄰居,三年的好朋友,離別的時候只是幾句簡單 老套但又發自內心的話語。記得以前你總問我,友誼是什麼,我說友誼就是友誼,要用心去體會。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