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離別的滋味小學優秀作文

2023-02-14 18:21:03 字數 477 閱讀 2519

離別的滋味小學優秀

天,朦朦朧朧地亮了,還列著幾朵夜裡的灰雲。上學的時間還早,但我已不能入睡,鼻子酸酸地,忍不住悄悄流下幾滴淚。乙個叫任冠旭的同學將離開飲馬井巷小學,留下的只是乙個空座位,乙個漸漸走遠的背影。

與他玩過的同學都知道,他活潑愛笑,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最喜歡小調皮、小搗蛋,總是趁你沒注意,撲上來拍你一下,然後撒腿跑掉。他雖然成績不是特別棒,但有許多男孩子都愛和他玩,因為他「會玩懂玩」。他走了,乙個「班級明星」也消失了,那些曾經簇擁著他的男孩子們也一定會很消極地托著頭,輕輕嘆息。

他們的回憶倉庫中庫存著地記憶也會因年月日漸消磨光盡,直至淡去。

離別的味道,是苦的,因為兩年同學的友誼;

離別的味道,是辣的,因為有分割不去的同學情;

離別的味道,是鹹的,因為他身上有老師澆灌的血汗。

任冠旭,我祝願你在新的學校也能快樂學習,交到新的好朋友。

我雖離你很遠,但我一直會在心裡祝願,再見,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2023年中考優秀作文大全 告別的魅力

中考優秀大全告別的魅力 我正在執行乙個特種任務,就是回到古代採訪我們領導最喜歡的詩人 陶淵明先生。當我直接到達陶淵明隱居的茅屋的時候,忽然遇見一位小孩,那位小孩正在念陶淵明先生的詩歌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我彬彬有禮地問 請問尊敬的陶淵明先生在嗎?小孩說 你是那位?找我父親有什麼事?我說明來意之後...

2023年高考作文備考百日百篇優秀考場作文4

審題結論示例 明確中心 人生如山,沒有崎嶇陡峭,會有 橫看成嶺側成峰 的奇觀?人生如河,沒有斷崖險灘,會有 飛流直下三千尺 的壯美?人生如海,沒有暗礁風浪,會有 直掛雲帆濟滄海 的豪情?挫折,是智慧型的沃土,是心身的熔爐,是鬥志的源泉,是前行的動力 人生路上,挫折也是一種美麗。挫折也美麗 人們總驚羨...

作總結梅林小學2023年教導處工作總結

3s陳秀清一 主要工作和取得成效 1 協助校長做好開學前各年級課任教師的配備工作,力求做到優化 合理和相對的穩定性,每年級體現以老帶新 以強扶弱的教學人員安排。2 按照國家和省頒發的課程計畫開設課程,安排課時。根據福教發 號文,深圳市教育局 關於調整我市中小學課程計畫的通知 精神,低 中 高年級每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