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離別的話

2021-03-23 06:45:05 字數 2375 閱讀 1120

1、直道相思了無益,未妨惆悵是清狂。

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孓。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3、思君如流水,何有窮已時。

4、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5、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6、不想再影響你的前途,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我不想再欺騙你和自己,希望你原諒我吧,我會永遠祝福你的。

7、我家裡的狗不太喜歡你,你家裡的貓不太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明白的。

8、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9、和你分手,不需要甚麼理由和藉口,只是已經對你沒有感覺了。

10、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

11、忘了臨行,酒盞深和淺。好把音書憑過雁。東萊不似蓬萊遠。

12、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13、你對我太好了,但要我付出跟你同樣多去愛你,我又做不到。你這樣付出只令我有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好辛苦,放過我吧。

14、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15、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16、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17、像一陣風,吹拂春天的記憶,待到滿園春色關不住的時候,它便沉入心底,氾濫成乙個汪洋,流出來,只兩顆淚滴。

18、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19、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0、一輩子的承諾不可以輕易說出口,你,給不起我未來。

21、有時候,喜歡乙個人也許只需要一分鐘,愛上乙個人也許需要一天,但是忘卻乙個人卻需要整整一輩子。

22、或許離開,就再也不可能回來;或許回來,你已不再讓我依賴;或許依賴,是對我自己最大的傷害;或許傷害,會最終讓我釋懷;或許釋懷,就注定了我的離開。

23、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

2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5、思緒凌亂地結成一張,越越緊,直達心臟,一陣隱隱作痛之後,方才罷休。

26、曾經以為,向你提出分手需要一生的勇氣,但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要和你一起過下去所需的勇氣其實更大。

27、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28、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29、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30、有你的日子總忐忑不安,分手一刻又六神無主,不知該不該愛你,我真的錯了嗎?

31、一生經歷一次的青春,目的只是聽一次花開的聲音,看一次花落的寂然,然後散常。

32、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3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4、那夜,又夢到那分手的一刻,我凝望著你,輕輕地對你說,希望在我一轉身的時候,能夠不哭。可眼睛卻早已模糊了。我強忍著心痛,猛的回過頭去。

一滴淚水滴到了我是手上,分手,說好不哭的。

35、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

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36、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覺海非深。

37、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中有千千結。

38、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曰不見兮,思之如狂。

39、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40、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41、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42、為什麼你會認為她會傷心呢!你們的分手或許對每乙個人都是解脫!

43、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乙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乙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44、因為人在戀愛的時候,大腦會產生赫爾蒙的這種物質,會使人有幸福感,快樂感。然而人在失戀的時候,大腦也會產生相同的物質,但是會使人產生失落感

45、相思***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長。

46、望夫處,江悠悠,化為石,不回頭。

47、我一直都處在乙個等待的角色,等待很美好,但也很痛苦,你明白嗎?

48、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49、若教眼底無離恨,不信人間有白頭。

50、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51、一寸相思千萬緒。人間沒個安排處。

52、深知身在情長在,悵望江頭江水聲。

53、無論你說什麼都會傷心,還是祝福她希望她以後幸福吧!

54、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離別的祝福

還有幾個星期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開闢自己人生中的另一條道路了。面對與我朝夕相處了6年的同學,我不由得生起一種不捨的感覺。我是多麼希望時間就此暫停,讓我們永遠嬉戲在這熟悉的校園裡。在這就要離別的時刻,我意識到應該為自己這六年留下點什麼。於是我便拿出精美的 同學錄 給同學們留言。我從他們的贈言中,彷彿看...

離別的友誼

上個月的這個時候,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你去了南京,你說你不會再回來了 昨天,我給你打了 在qq上發了問候,然而結果卻是空蕩蕩的回應,難道你把我忘了。我們做了三年的的鄰居,三年的好朋友,離別的時候只是幾句簡單 老套但又發自內心的話語。記得以前你總問我,友誼是什麼,我說友誼就是友誼,要用心去體會。春天...

情人離別贈言

擦 的眼淚!要感到欣慰,因為我們為崇拜愛情,結成了神聖同盟。為了甜蜜 純潔的愛情,我們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經受得住離別和貧困。黎巴嫩 紀伯倫 多年以後,當我們都找到了各自的愛情歸宿,倘若有緣再見,我想我們還能微笑著面對彼此的,而那句似乎已無關風月的話語只在心裡默念,雖然沒說出,彼此卻都能聽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