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離別的祝福語

2021-03-04 01:07:24 字數 852 閱讀 2937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未來很長,青春還沒有散場,我想做乙隻飛揚的鷂子,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放飛……也祝願所有老同學老友,一路順風!!^_^

人在旅途,難免會碰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看看到乙個堅強的我,更希看看到乙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不久,大家就要踏上各自的征途,每個人都有自己必須面對並解決的題目,四年,最大的收穫,應該說不來自於課本,也許可以讓自己對未來有個更清醒地熟悉。未來很長,青春還沒有散場,我想做乙隻飛揚的鷂子,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放飛......也祝願所有熟悉不熟悉的校友,一路順風!!

^-^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乙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離開彼此熟悉的環境,走進另乙個陌生,就彷彿四年前我們從別處相會在這裡,然後熟悉了,收穫了,成長了,於是該闊別了,接著走向另一群人,另乙個成長的環境。在未來,必然還會經歷著更多的聚聚散散,我們將在生命的歷程裡,找尋真正的自己。

四年的生活,四年的相知,四年的緣份,最後留下了我們深深的兄弟友誼。暫時的離別是為了以後的相聚,祝你一路順風,工作順利。

希望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一路順風,多回學校看看,這裡有你們美好的回憶。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再回首,是一串布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離別的經典祝福語

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 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在這十字路口,讓我們再一次握手 道一聲 珍重,朋友。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著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想想曾經同...

畢業離別留戀祝福語

在雨露裡孕育成的細蕾,從太陽中吮吸光輝,並將萬紫千紅獻給祖國 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心願!楓葉把整個青春獻給了太陽以後,它就具有太陽的色彩了。看,白雪還沒有從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經開放在田野。願我們永遠做一朵美麗的迎春花,第乙個給人們帶來春的訊息。幻想吧!與智慧型結合的幻想,是藝術之母和奇蹟之源。...

離別的祝福

還有幾個星期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開闢自己人生中的另一條道路了。面對與我朝夕相處了6年的同學,我不由得生起一種不捨的感覺。我是多麼希望時間就此暫停,讓我們永遠嬉戲在這熟悉的校園裡。在這就要離別的時刻,我意識到應該為自己這六年留下點什麼。於是我便拿出精美的 同學錄 給同學們留言。我從他們的贈言中,彷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