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工具欄輸入法不顯示怎麼辦

2022-09-25 04:39:05 字數 533 閱讀 8225

電腦不顯示輸入法,很有可能是被病毒或者木馬修改導致啟動工作列不顯示輸入法,這個問題比較常見,也很棘手。這個屬於軟故障,通過防毒或者修改系統配置就可以解決桌面不顯示輸入法的問題,電腦工具欄輸入法不顯示怎麼辦呢?

方法1: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鉤取消,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方法2:點「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單擊「確定」或回車,執行「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在「啟動」裡把「選中,單擊「確定」,然後登出或重新啟動應該就可以了。要再不行,最快的方法:

重灌。方法3: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基本上通過上述的方法,可以簡單的解決輸入法不見了的故障問題。

實驗5 1選單 工具欄和狀態列

1 建立乙個單文件應用程式ex sdi。在 檢視 選單下新增乙個子選單 滑鼠位置 id為id view mouse,當選擇該選單命令後,滑鼠當前的位置顯示到狀態列上,同時該選單項呈選中狀態。再次選擇該選單命令,狀態列不再顯示當前滑鼠位置,同時該選單項的選中狀態被去除。2 新增 學生成績列表 選單,點...

vb的工具欄 對話方塊 一

發布時間 2007 05 05 未知作者 未知 可以用工具欄進一步增強應用程式的選單介面。工具欄含有工具欄按鈕,它提供了對於應用程式中最常用的命令的快速訪問。例如 visual basic的工具欄含有執行常用命令的 button,如 開啟 開啟已存在的工程 儲存 儲存當前的工程 等等。建立工具欄 工...

實習7選單與工具欄的建立與使用

一 實習目的 熟練掌握選單 工具欄的設計方法及步驟,能夠設計資料庫應用系統的選單與工具欄。二 實習要求 a 設計資料庫應用系統的主選單。b 設計快捷選單 c 設計資料庫應用系統的工具欄。三 實習內容 實習12 1 根據 河南工程學院學生資訊管理系統 的資料庫應用系統功能,設計並建立系統主選單。1.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