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開學典禮流程

2022-09-21 12:33:07 字數 662 閱讀 8772

2010——2011第二學期丁字橋小學開學典禮方案一、活動目標:

1、開學典禮是進行學校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新學年生活的開始,舉行開學典禮旨在明確學生新學期的奮鬥目標,激勵全體師生振奮精神、銳意進取,營造濃厚的開學氣氛,為新學期創造乙個良好的開端。

2、進一步加強學生養成教育,增強師生責任感和使命感,營造校園有序和諧的氛圍,為新學期創造乙個良好的開端。

二、活動時間:2023年2月16日上午8:30三、活動地點:學校操場

四、活動主持:

五、議程:

(一)主持人宣布開學典禮開始。全體起立,公升國旗、奏國歌。

(二)介紹公升旗手

(三)杜校長寄語

(四)為教師頒獎

(五)大隊委宣布丁字橋小學學生一日常規。

六、活動要求:

1、全員參與,教師、學生情緒飽滿,精神振奮。

2、全體學生準時整隊進場,班級學生按照制定的位置站好,遵守紀律。正副班主任分別站在學生隊伍前後面,典禮結束後,各班有序退場。

七、具體安排:

1、校園環境布置安排。後勤

2、制定活動方案,組織活動實施及主持人訓練。大隊部3、負責各級部場地位置的安排,並組織隊員有序入場。體育組4、準備音響布置會場。周潔勇

5、攝影安排。艾恩組

班主任:加強本班級在開學典禮期間的安全、紀律、文明等教育。

學校開學典禮 流程

南京新華開學典禮暨頒獎典禮流程 1 組織學生入場,並宣布會場紀律。2 領導入席 3 開場舞水鼓 煙火 4 主持人入場,介紹嘉賓和領導 主持人入場 宣布開始後煙火 5 校長致辭 上台 演講台 6 嘉賓致辭 4位領導分別致辭 上台 7 新生代表發言劉茜同學 上台 演講台搬下 8 畢業生祝福 9 校訓展示...

2023年秋開學典禮流程

一 活動目標 1 開學典禮是進行學校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新學年生活的開始,舉行開學典禮旨在明確學生新學期的奮鬥目標,激勵全體師生振奮精神 銳意進取,營造濃厚的開學氣氛,為新學期創造乙個良好的開端。2 進一步加強學生養成教育,增強師生責任感和使命感,營造校園有序和諧的氛圍,為新學期創造乙個良好的開端...

2019開學典禮

2015年春季開學典禮致辭 校長楊文忠 各位老師 同學 大家好!新年的煙火還未散盡,料峭的春寒仍布滿人間,沉寂了近乙個月的校園又迎回了闊別多日的老師和同學們。新年到來,大家都笑意盈盈,春風滿面 校園裡也開始新芽吐翠,鮮花爭艷,這裡又是熱鬧歡騰,生機盎然。今天是開學典禮,是乙個新學期,也是新的一年的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