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心中最美的那個人

2022-09-18 08:54:22 字數 642 閱讀 1459

清晨,我朝學校狂奔而去,那時候天很冷,冷風從衣領縫隙間跑進我的衣服裡,我打了一兩個冷顫,好冷啊,是我現在唯一的感覺,我只想有個熱水袋在我手中取暖,讓我不再寒冷、馬路邊,黃的燈在黑暗中照著,我在不知不覺中加快腳步,現在的我只有乙個念頭,那就是去學校。

終於走到學校附近的街道,只見一位阿姨在路那邊賣燒餅,我趕忙跑過去,「一塊燒餅」,阿姨幫我把燒餅裝到塑膠袋裡,可我卻著急了,口袋裡翻遍了,可卻沒找到一分錢,我一時不知該怎麼辦了,賣燒餅的阿姨看我著急的樣子便問「怎麼了?」我把燒餅又還給了阿姨,「我忘記帶錢了」,阿姨看了看我的表情,把燒餅塞到了我的手裡和藹的說「拿著吧,下次把錢還給我就成了。」我驚訝的看著阿姨,我只是乙個陌生人,她為什麼這麼相信我?

她只是對我溫和一笑,我心裡暖暖的,朝學校走去,風依然在吹,但我卻不再那麼冷了。

第二天,我去找阿姨還錢,阿姨卻沒在那裡,我十分著急,手裡握著一元錢,到處找,可是就是不見阿姨的蹤影、因時間不允許,我只好先去學校了。可一連好幾天都沒看到阿姨的身影,那一元錢一直輕輕的躺在我的口袋裡。終於,在乙個星期日的早上,我找到了賣燒餅的阿姨,我把錢還給她,但她卻疑惑的看著我,似乎不記得我欠1元錢這回事,於是我便把那天的事情告訴她,她對著我說了一句「你很守信用」

後來我仔細的想了想,如果她不信任我,我怎會成為她所說的守信用的人呢?

所以賣燒餅的阿姨是我心中最美的人。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

作者姓名 李炎鑫 我要成為像你一樣的人,才有資格與你比肩 題記 時光匆匆,一晃而過。初一時我遇見了他,高一時,他卻離開了我。他原本只是我擁擠世界的一名過客,可現在他是我世界中最耀眼的星。現在我心中住著的 一位摯友,一位戀人 一位老師 一位如父亦如子的人 統統都是他。晉深 靜水流深。他叫晉深,可他並不...

我心中最美教師

我心中最美麗的老師22 所有的老師都是美麗的,在我心中具有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他,乙個 方塊頭 高鼻樑,小眼睛上戴著乙隻大眼鏡兒,濃黑的眉毛上全是銀白色的髮絲,髮絲下是海浬波濤似的皺紋,眼角上也是如此,一張大嘴巴周圍是一些被刮掉的銀白色的鬍子,稀稀密密的,一笑起來,那一排牙齒全露出來了,還能看到兩三...

我心中最美教師

時間過得真快呀!我的孩子上二年級了,她是幸運的,遇到宋慧玲老師,不管教語文還是數學都是用心在教,他們班建了微信群,遇到什麼問題只要在群裡說一聲,宋老師都會一一幫忙解決。我記得一年級開家長會的時候,宋老師說了幾句話印象挺深的,我就想帶幼兒園孩子一樣在帶他們,比如孩子們要上廁所,沒有紙,宋老師還會給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