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心中最美的女人母親節活動

2021-08-24 22:40:05 字數 548 閱讀 9774

活動細節如下:

1、5月9日周五(母親節前夕),所有員工均可到行政部領取康乃馨乙隻,所有成為母親的女同事,可在自己的郵箱中額外獲得乙份母親節電子卡片(由人事部負責提供人名單,行政部人員負責傳送)。

2、在週日上午(母親節當日)組織短程騎行賽,所有員工均可參加(不可帶家屬),參予騎行賽的員工可獲得小禮品(dove巧克力)乙份。

3、路程:1、公司—銀河北路—廊採路—咱家菜園;2、公司—銀河北路—採育收費站—星月湖

4、中午組織去農家院大家一起用餐,採摘、垂釣(採摘、垂釣費用自理)。

4.1可訂製母親節蛋糕乙個;

4.2公司可自行準備燒烤食品,當地可提供燒烤用具。(根據報名人數訂置,避免浪費)

5、兩輛車做為對員工的保護及拉送食品飲料(王師傅、馬師傅)。

6、準備車旗10面,掛於汽車及自行車上。(公司宣傳)

7、下午稍休息後,迴廊;結束一天行程。

1、公司—廊採路—咱家菜園路線(全程11.6公里)

2、公司—採育收費站—星月湖渡假村(全程17.4公里)

費用明細表

注:總計費用內不包含餐費。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

作者姓名 李炎鑫 我要成為像你一樣的人,才有資格與你比肩 題記 時光匆匆,一晃而過。初一時我遇見了他,高一時,他卻離開了我。他原本只是我擁擠世界的一名過客,可現在他是我世界中最耀眼的星。現在我心中住著的 一位摯友,一位戀人 一位老師 一位如父亦如子的人 統統都是他。晉深 靜水流深。他叫晉深,可他並不...

心中最美的風景小學優秀作文

她,是我的同桌,也是我見過的最美的一道風景。她沒有出眾的外表 黝黑的 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黑眼鏡,文質彬彬。又矮又瘦,但她卻擁有一顆金子般耀眼的心靈!星期四第一節課是體育課。體育老師走進教室。我的心一下提到嗓門眼 我把跳繩忘在家了,媽媽叫我去吃飯,我把跳繩放在書桌上了,真是的!體育老師那麼魔咒般的話...

您是我心中最美的那個人

清晨,我朝學校狂奔而去,那時候天很冷,冷風從衣領縫隙間跑進我的衣服裡,我打了一兩個冷顫,好冷啊,是我現在唯一的感覺,我只想有個熱水袋在我手中取暖,讓我不再寒冷 馬路邊,黃的燈在黑暗中照著,我在不知不覺中加快腳步,現在的我只有乙個念頭,那就是去學校。終於走到學校附近的街道,只見一位阿姨在路那邊賣燒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