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心中的那個它總結

2021-08-24 22:40:05 字數 2636 閱讀 1444

達州職業技術學院

臨床醫學系書信

大賽活動

總結心理健康諮詢部2023年5月18日

「給心中的那個ta」書信大賽總結

一、活動背景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漸漸的長大。轉眼間便已成年,回首看看,成長的旅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一路走來,經歷了人生百味,而身邊的ta也陪伴著你一起經歷了那些酸甜苦辣。有ta的陪伴,我們不孤單。仔細想想是哪個ta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鼓勵,在你開心時與你一起分享那份快樂,讓我們用心去感受ta的愛,將對ta的情用文字表達出來。

二、活動目的

1、把心中對ta的話表達出來,為愛情,友情,親情加油。

2、發現自己身邊的愛,尋找感動。

3、豐富學生的課餘生活,為生活增添色彩。

4、為青春留下點滴足跡,為成長留下一點印記。

三、活動主題

給心中的那個ta

四、寫作要求

1.心中的那個ta是廣義的ta,可以是你喜歡的人,可以是你的朋友,也可以是你的親人,也可以是你喜歡的動物等等,只要是你心中的ta。

2.內容健康積極向上,語言得體,必須包括以上提到的內容要求,作品不得抄襲。

3.用a4大小的紙張書寫,在信的背面留下姓名,班級,**。

4.書寫要求字跡工整,書面整潔乾淨。

5.字數800之上,1500之下。

五、活動物件

臨床醫學系所有學生

六、活動時間

4.14晚自習進班宣傳

4.16第二節課前收報名的名單

4.23晚自習前收作品

4.29展示優秀作品

七、活動主辦方

臨床醫學系學生會

活動承辦方

心理健康諮詢部

八、活動地點

達州職業技術學院林蔭道

九、活動流程

(一)前期策劃準備階段

1、宣傳

①做兩張宣傳海板張貼在校園內長廊展板處。

②進班宣傳

(二)活動階段

1、報名參加的同學將寫好信交予心理委員處,心理委員瀏覽上交的所有信。(每個班至少上交五封)

2、心理委員從上交的所有信中,選出較優秀的3封信,然後把選出的信和剩下的信稍加以區分,並列一張名單表,一同交予心理健康諮詢部。(心理委員必需公平篩選)

3、心理委員上交的優秀信由我係的領導再進行篩選。

4、選出最優秀的信,並顯示在學校長廊處。(若天氣遇到雨天則依情況而重新定展示的時間)

十、活動獲獎名單

一等獎:黎楊陽 2013級臨床4班

二等獎:夏霜2013級臨床4班

周青青 2013級中醫班

毛明軍 2014級中醫2班

三等獎:馮丹2014級中醫2班

單玲2013級臨床4班

彭燕2014級臨床6班

最佳優秀獎:胡青平 2013級臨床2班

斯娟2013級臨床4班

俄古莫阿英 2014級臨床6班

鄧仁和2013級臨床4班

段小玲2013級臨床4班

李俊2013級臨床6班

李如玉2014級臨床2班

洪子博2014級臨床2班

最佳文采獎:王麗 2013級臨床4班

鄔丹丹 2013級臨床4班

何敏 2014級臨床8班

舒磊 2014級臨床6班

胡雪瑞 2013級臨床6班

杜金 2014級中醫2班

最佳書寫獎:連婷 2013級臨床1班

徐新 2014級臨床7班

曹馨文 2013級臨床9班

王德調 2013級臨床1班

馮芹 2013級臨床6班

羅川 2013級臨床2班

鄧雪潤 2014級臨床7班

十一、活動優缺點:

(一)總體來說我們這次活動是比較成功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活動的準備和活動過程中所有人員密切配合。多方面的積極協助和努力,使活動得以完成。在這次活動中,心理健康諮詢部成員密切的配合積極工作,讓活動更好的開展。

2.活動宣傳到位。活動準備前期,我們向各班班長、心理委員、團支書傳達了此次活動的內容,使活動得到有力宣傳,讓同學們知道班級的這次活動,然後積極的參加進來。

3.活動開展過程,同學們都認真完成,無抄襲。

(二)此次活動也存在許多的不足之處。總的歸結為以下幾點:

1.收上的作品較多,有的班級未交名單,可能是在傳達時未表達清楚。

2.安排上存在不足,在作品展覽時,出現了作品遺忘。由於經驗的缺乏以及條件的限制,細節上考慮的不夠細緻完善。以後還要注重活動開展實際的細節部分,使活動可以順利進行。

3.展覽作品時,有的作品被風吹掉了,在固定他們時應仔細檢查。

十二、總結:

通過這次活動的開展,我們也從中學到了很多。

1.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一定會將部門的其它活動更加認真的策劃,全方位多角度的思考,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過失,以保證活動的順利開展。

2.以後我們一定會更加珍惜各種活動機會,爭取通過各種活動將我們部門的聲望不斷提高,由此增強部門的信譽度。

本次活動不僅僅是培養同學們表達對心中那個的ta的情,更是讓同學們了解身邊人對他們的在意,感受那乙份份的愛。

心理健康諮詢部

幸福在我的心中 給力幸福高州演講稿

給力幸福高州 演講比賽 幸福輕輕撥動著我的心弦 演講者單位 鎮江第一中學 演講者姓名 覃兵興 演講者職務 教師 幸福輕輕撥動著我的心弦 解開冰凍大地的是和煦的春風。撫綠遍野荒漠的是溫柔的細雨。滋潤凡塵生命的是點點滴滴的幸福。幸福輕輕撥動著我的心弦。寧靜也是一種幸福,這種幸福是清淡的,也是獨特的。夜闌...

給教師的建議學習總結

給教師的建議 一書是蘇聯當代著名教育家瓦.阿.蘇霍姆林斯基為了解決中小學的實際問題,專門為中小學教師寫的教育經典叢書。儘管今天的教育形勢與蘇霍姆林斯基寫書的年代相比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但他那閃光的思想,精煉的語言,對我們今天的教育工作者來說絲毫不顯過時,它就像一場及時雨,滋潤著我們一顆顆乾渴的靈魂,...

2023年《給教師的建議》學習總結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老師作為 傳道 授業 解惑 者,就更加應該多讀書,讀好書。為進一步提高個人的業務素質和教育創新能力,提公升教育理念 教育能力 科研意識和科研水平,建立教師崗位成長機制,促進教師專業化發展,現結合自身讀書學習總結如下 一 指導思想 以更新教育觀念為先導,以解決教育教學中存在的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