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除濕機的選購技巧有哪些

2022-09-15 21:24:06 字數 701 閱讀 1460

家用除濕機是**比較貴的大件耐用消費品,購買前必須對它的主要效能指標、安全要求以及適用條件等有所了解,這樣做到心中有數,才能取得滿意的購買效果。

家用除濕機

喜歡分享

家用除濕機是**比較貴的大件耐用消費品,購買前必須對它的主要效能指標、安全要求以及適用條件等有所了解,這樣做到心中有數,才能取得滿意的購買效果。家用除濕機在選購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看商標與外形質量:

***、效能好的名牌產品,應具有專用商標,同時具有外形美觀、表面***的特點。家用除濕機是高檔家用電器產品,又是室內陳設的一部分,所以選購家用除濕機時應該注意造型美觀大方、噴漆和電鍍質量高,沖壓件和鑄模件表面光滑等因素。

2.嵌入式耐久性銘牌:

銘牌不易剝落與除去。銘牌上應清晰地標出:產品名稱型號、製造廠名稱、主要技術引數,產品出廠編碼、製造日期等內容;

3.檢查除濕運**況:

對於新購置的除濕機要開箱通電檢查。試機時,可檢視說明書和詢問營業員,了解除濕機的操作程式和工作效能。除濕機執行時,正常的雜訊來自壓縮機和風機(風扇)。

在試機時要注意壓縮機的啟動過程、正常執行過程中,是否震動小、噪音低;風機(風扇)在正常執行時,高、低速要分明。因低速檔風力小,噪音應明顯下降,此時電動機應聽不見噪音為佳。

4.了解售後服務情況:

購買家用除濕機時,應填寫保修卡並詢問售後服務情況,如保修期、維修期、聯絡**等等。若產品***,其售後服務也比較規範。

除濕機節能技巧

盡可能地把電器放在通風的位置,有待機狀態的電器如彩電等,應盡量使其通電處於待機狀態,其內部零件就會散發熱量,驅散機體內的潮氣。另外,房間居於低層,濕氣比較大的居民,最好可以考慮選購一台除濕機來改善空氣濕度。若發現電器有不正常現象,應立刻關閉電源,及時請專業人員修理。在這樣的天氣,市民可適當在室內放些...

家用除濕機的工作原理和型別功能

風冷 或冷卻水 水冷 時仍可選擇公升溫除濕功能進行除濕的除濕機。2 按適用溫度範圍分,可分為 a型 普通型18 38 b型 低溫型5 38 3 按有無帶風機分,可分為 常規除濕機 風道式除濕機。4 按特殊使用情況分,還有全新風型 防爆型等。5 按送回風方式分,可分為 前回前送帶風帽型 後回上送型等。...

除濕機的使用注意事項及保養方法

濕度由您設定東川服務用服務 0571 除濕機使用注意事項及保養方法 冷凝器應該時常清洗,保持乾淨。除濕機應置於室內 位置。除濕機之出入風口不得有阻礙物擋住,濾氣網應清理乾淨。周圍溫度低於 15 時,附著於蒸發器表面的水滴會結冰而使除濕機效果減弱,若周圍溫度超過40 以上時,系統內壓力會增高而使壓縮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