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學年第一學期《就業指導》考試安排 1

2022-09-12 07:33:02 字數 506 閱讀 5935

2013~2014學年第一學期期末考試安排意見根據西京學院關於2010級本科生、2011級專科《大學生職業發展與就業指導》課畢業考試的通知,我係具體安排如下。

一、組織領導

主考:王素蘭

副主考:李俊曾皈棟

巡考:李金山荊仲革

考務組長:馬公彥

考務組成員:楊寶國馬強

二、考務辦公室:經濟管理二系教務科(1237辦公室)三、要求監考老師提前30分鐘到考務辦公室領取試卷,不得遲到,更不能無故缺席。

四、考生必須攜帶學生證、身份證,提前15分鐘進入考場,並將學生證,身份證放在課桌的左上角。不得自帶紙張或任何書籍,不准有舞弊行為,如違犯考試規則,將嚴格按有關規定處理。

五、考試結束後,要認真填寫考場記錄單,並將考試卷排序整理裝袋及時送考務辦裝封。

(附:考試安排表

經濟管理二系教務科

2023年11月4日

考試安排表

注:被安排為考場的教室,請按時將門開啟並打掃好衛生,桌子上不允許擺放課本等文具。

2019就業指導大綱

2012 2013學年第二學期 職業發展與就業指導 考試大綱 第六章 大學生就業形勢與就業政策 重點 第一節 大學生就業形勢概述 次重點 第一部分 我國總體就業形勢 當前我國主要的就業問題 勞動力增長速度快 勞動力供求總量矛盾和就業結構性矛盾並存 城鎮就業壓力大和農村富餘勞動力向非農領域轉移速度加快...

2019就業指導試題A

c 以自己的第一感覺作答 d 應該選擇正確答案4 勞動合同具有 a 法律約束力 b 道德約束力 c 行為約束力 d 刑法約束力 5 下列哪項不是畢業生可選的落戶方式 a 辦理非轉農戶口b 落戶親戚朋友家 c 落戶工作單位集體戶口d 掛靠人才中心 6 籤應聘協議的畢業生,檔案 戶口將流向什麼地方?a ...

就業指導教材第一冊定稿

通過以上努力,力求使本教材不僅僅是一本中等職業學校開展就業與創業指導的教材,也是一本引導學生學習與成長的手冊。因時間倉促 水平有限,對書中的不當之處,懇請批評指正,以便再版時修改。編者2012.8 目錄第一章職業與專業3 第一節認識職業3 第二節職業角色與社會角色的關係8 第三節專業及職業資格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