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廣州市中學生高中化學競賽章程

2022-09-09 04:33:04 字數 419 閱讀 8883

報名時需要提交:

(1)2023年廣州高中化學競賽報名情況表(附件一)(2)2023年廣州市高中化學競賽報名表(excel電子**,附件二)

區、縣教研室於2023年5月11日前將本區報名統計表彙總發到電子信箱: 各校報名情況表送交廣州市教研室化學科。

3.本次競賽不收考生的報名費。

四、評獎方式:

評審組將根據筆試成績初步評出

一、二、三等獎各若干名,同時根據獲獎的整體情況評出集體獎、優秀輔導教師獎若干名。

廣州市教育局教學研究室化學科

廣州市中學化學教學研究會

廣州市化學化工學會

2023年2月14日

附件一:2023年廣州高中化學競賽報名情況表附件二:2023年廣州市高中化學競賽報名表(自製excel**)*「輔導教師」一欄中每個學生必須確定一名輔導老師。

2023年廣州市中學生數學技能競賽獲獎

通知各區 縣級市 教育局教研室 發展中心 各中學 為了激發我市中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積極思考 主動 的創新精神,營造學習數學 應用數學 喜愛數學的文化氛圍,進一步提高我市中學生的數學素養和使用 手持技術 解決數學問題的能力。由廣州市教育局教研室數學科與廣州市中學數學教學研究會聯合舉辦了廣州市中學生數...

2023年廣州市中學生田徑運動會cj

冊主辦單位 廣州市教育局 廣州市體育局 承辦單位 廣州市學生體育藝術教育協會 廣東實驗中學 協辦單位 廣州市田徑協會 地點 廣東實驗中學 時間 2008年12月12日至14日 破廣州市中學生田徑運動會最高紀錄情況 一 高中男子甲組有3人3次破2項廣州市中學生田徑運動會最高紀錄。二 初中男子甲組有10...

廣州市普通高中學生學籍管理暫行辦法

徵求意見稿 一 總則 一 為了加強廣州市普通高中教育 教學管理,保障正常的教育教學秩序,特制定 廣州普通高中學生學籍管理暫行辦法 以下簡稱 辦法 二 凡在本市範圍內設立的公辦 民辦普通高中,均應執行 辦法 二 入學 三 本市普通高中學制為三年,即普通高中一年級 普通高中二年級 普通高中三年級。四 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