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薦信

2022-09-08 02:18:02 字數 864 閱讀 1126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請允許我向您致以真誠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真誠地感謝您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看我的求職自薦材料!

我現在即將踏入社會,渴望乙個新的生活舞台,找到乙個適合自己並值得為其奉獻一切的工作單位。

我叫xx,是xx師範大學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的即將畢業且極富耐心和責任心的一名師範大學生。積極進取的心態使我充滿活力,而且能從容自信的面對學習、工作與生活。

在四年的大學生涯中,我刻苦學習,力求上進,曾獲得二等綜合獎學金,被授予校級「三好學生」稱號,老師也教會了我許多關於教育教學方面的知識,同時我積極參加校院組織的各項活動,在自己的課餘時間也兼職做家教,積累了相關的教學經驗,在實習期間,我的教學表現得到了指導老師的肯定和學生們的喜愛。我工作認真負責,大學期間我擔任過班級組織委員,負責組織班級的相關活動,為班級服務的同時也鍛鍊了自己的能力;此外也一直擔任寢室長,負責寢室的衛生等,同時組織相應的活動增進室友之間的情誼並且在繁忙的學習中達到勞逸結合的的效果,多次被評為「十佳寢室長」和「優秀寢室長」。

我來自農村,艱苦的條件磨練出我頑強拼搏、不怕吃苦的堅韌個性。我很平凡,但我不甘平庸。未來的道路上充滿了機遇與挑戰,我將滿懷鬥志,勇敢地去迎接去面對。

我堅定地認為:天生我材必有用,付出總會有回報!本著檢驗自我、鍛鍊自我、展現自我的目的,我來了。

也許我並不完美,但我能夠自信的站在講台上,希望領導給我一次機會,能考慮我,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讓您滿意。

我希望能夠應聘上貴校的數學教師職位,我將以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型無悔地奉獻給貴校。以後的工作道路還有很長,我會在貴校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爭取早日成為讓貴校讓學校滿意的人民教師。

最後,祝貴校的全體教職工身體健康工作順意,也祝貴校越辦越好!

此致敬禮!

自薦人:xx

2023年11月14日

求職自薦信銀行求職自薦信

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 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 本文是一篇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講述了自己在工作之餘,喜歡讀書 寫作 繪畫,並且熱衷於游泳 釣魚等運動,我工作時專注的耐力就是從釣魚中培養出來的,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你好 我很高興,很幸運,很榮幸能有機會向貴公司投簡歷,你們能在百忙之中能...

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我是 大學 屆本科畢業生 在即將完成學業,跨入社會之際,我想要謀求乙份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現在有機會把自己介紹給公司,感到非常榮幸。我的專業是 主要學 的內容。但我本人更喜歡 為了能夠勝任以後的 工作,我為此付出了努力 1 2 3 4 業餘時間,及時學 基礎理論知識 5 在今年...

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這個月以來,我的心一直像小鹿一樣跳個不停,外面洶湧來的招聘資訊讓我心動。我爸爸是一名鄉村教師,我舅舅是一名中學教師。長期的薰陶,幼小的我便憧憬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站在講台上激揚文字 今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向您毛遂自薦!我叫範如歌,是北京師範大學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