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薦信

2022-07-15 22:45:04 字數 571 閱讀 2275

尊敬的領導: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本科畢業生。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謹向各位領導作一下自我推薦。

大學生活,培養了我科學嚴謹的思維方法、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開拓進取的創新意識。課堂內外的社會實踐、紮實的基礎知識和開闊的視野,使我更了解社會;在不斷的學習和工作中養成的嚴謹、踏實的工作作風和團結協作的優秀品質,使我深信自己完全可以在崗位上守業、敬業。我相信我的能力和知識正是貴單位所需要的,我真誠渴望,我能為單位的明天奉獻自己的青春和激情!

我個性開朗活潑,興趣廣泛;思路開闊,辦事沉穩;責任心強,待人誠懇,工作主動認真,富有敬業精神。在四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很好的掌握了專業知識,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在學有餘力的情況下,我閱讀了大量專業和課外書籍,並熟悉掌握了各種應用軟體。

自薦書不是廣告詞、不是通行證。但我知道:乙個青年人,可以通過不斷的學習完善自己,在實踐中證明自己。

尊敬的領導,如果我能喜獲您的賞識,我一定會盡職盡責地用行動向您證明:您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您的未來,我願奉獻我的汗水!致以我誠摯的謝意!

謹祝工作順利!

敬禮!自薦人:李苗

個人簡歷

求職自薦信銀行求職自薦信

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 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 本文是一篇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講述了自己在工作之餘,喜歡讀書 寫作 繪畫,並且熱衷於游泳 釣魚等運動,我工作時專注的耐力就是從釣魚中培養出來的,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你好 我很高興,很幸運,很榮幸能有機會向貴公司投簡歷,你們能在百忙之中能...

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我是 大學 屆本科畢業生 在即將完成學業,跨入社會之際,我想要謀求乙份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現在有機會把自己介紹給公司,感到非常榮幸。我的專業是 主要學 的內容。但我本人更喜歡 為了能夠勝任以後的 工作,我為此付出了努力 1 2 3 4 業餘時間,及時學 基礎理論知識 5 在今年...

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這個月以來,我的心一直像小鹿一樣跳個不停,外面洶湧來的招聘資訊讓我心動。我爸爸是一名鄉村教師,我舅舅是一名中學教師。長期的薰陶,幼小的我便憧憬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站在講台上激揚文字 今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向您毛遂自薦!我叫範如歌,是北京師範大學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