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薦信求職

2022-07-15 21:45:02 字數 401 閱讀 8592

尊敬的領導:

您好!十分感謝您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予以審定,我真誠的渴望能加入貴公司,為貴公司的長遠發展貢獻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型!

我是西南財經大學天府學院會計專業的一名應屆畢業生學生,為了在自己前行的道路上帶夠足夠的乾糧,在校期間我不斷學習,不斷嘗試,不斷突破自己,在校期間老師和同學間的閃光點深深的打動了我,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責任感是工作生活中能否取得乙個好結果的重要因素。

明天是每乙個今天的積累,任何事都需要從點滴做起,從當下做起,做一名員工更是這樣。我需要從最基本做起,在點滴中積累自己,提公升自己,同時積極的與同事建立愉快的工作關係。

我真誠地希望加盟貴公司,我定會以飽滿的熱情和堅韌的性格勤奮工作,與同事精誠合作,為貴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

此致敬禮!

自薦人2 0 12 年 3 月 10 日

求職自薦信銀行求職自薦信

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 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 本文是一篇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講述了自己在工作之餘,喜歡讀書 寫作 繪畫,並且熱衷於游泳 釣魚等運動,我工作時專注的耐力就是從釣魚中培養出來的,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你好 我很高興,很幸運,很榮幸能有機會向貴公司投簡歷,你們能在百忙之中能...

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我是 大學 屆本科畢業生 在即將完成學業,跨入社會之際,我想要謀求乙份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現在有機會把自己介紹給公司,感到非常榮幸。我的專業是 主要學 的內容。但我本人更喜歡 為了能夠勝任以後的 工作,我為此付出了努力 1 2 3 4 業餘時間,及時學 基礎理論知識 5 在今年...

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這個月以來,我的心一直像小鹿一樣跳個不停,外面洶湧來的招聘資訊讓我心動。我爸爸是一名鄉村教師,我舅舅是一名中學教師。長期的薰陶,幼小的我便憧憬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站在講台上激揚文字 今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向您毛遂自薦!我叫範如歌,是北京師範大學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