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薦信

2022-03-19 08:34:39 字數 704 閱讀 3290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我是*****大學****屆本科畢業生***,.在即將完成學業,跨入社會之際,我想要謀求乙份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現在有機會把自己介紹給公司,感到非常榮幸。

我的專業是****,主要學*********的內容。但我本人更喜歡***,為了能夠勝任以後的****工作,我為此付出了努力:

(1(2

(3(4)、業餘時間,及時學*****基礎理論知識

(5)、在今年暑假實習期間,我認真學習

大學生活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乙個階段,是我認識自己,完善自我,走向成熟的過程。在這期間,我認真學習,現已通過英語六級,兩次榮獲國家勵志獎學金;在學生工作中,認真負責,被評為一等優秀幹部。在各類競賽中,多次取得優異的成績。

我立志做一名優秀的大學生,不僅有紮實的理論知識,還有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以及吃苦耐勞團隊合作的精神。出生於農村家庭使我具備了勤奮,吃苦,務實向上的精神和作風,農村生活鑄就了我誠實,善良的性格,培養了我不怕困難挫折,不服輸的奮鬥精神。

公司所開創的業績和遠大的開拓前景讓我仰慕已久,公司實力雄厚,人才濟濟。我相信如果想要得到從未擁有過的東西,就要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所以在此冒昧自薦,希望成為公司一員,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所給予我的關注,願公司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祝您的事業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希望各位領導能夠對我予以考慮,我熱切期盼你們的回音。謝謝!

此致敬禮!

自薦人:********

求職自薦信銀行求職自薦信

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 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 本文是一篇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講述了自己在工作之餘,喜歡讀書 寫作 繪畫,並且熱衷於游泳 釣魚等運動,我工作時專注的耐力就是從釣魚中培養出來的,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你好 我很高興,很幸運,很榮幸能有機會向貴公司投簡歷,你們能在百忙之中能...

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這個月以來,我的心一直像小鹿一樣跳個不停,外面洶湧來的招聘資訊讓我心動。我爸爸是一名鄉村教師,我舅舅是一名中學教師。長期的薰陶,幼小的我便憧憬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站在講台上激揚文字 今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向您毛遂自薦!我叫範如歌,是北京師範大學200...

求職自薦信

求職自薦信.txt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個人求職自薦信。我是武漢工程大學電子商務專業2010年應屆畢業生,面臨擇業,我選擇應聘與我的專業對口的貴公司電子商務師助理。我滿懷憧憬和期待,並將我的求職信呈上,敬請審閱。十六年的寒窗苦讀造就了自強不息的我。我明白 現代社會,機遇與挑戰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