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自薦信

2022-09-16 16:15:02 字數 955 閱讀 5325

尊敬的領導:

您好!十分感謝您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予以審定,我真誠的渴望能加入貴公司,為貴公司的長遠發展貢獻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型!

我是**聯合大學電子資訊工程技術專業畢業的一名2012屆應屆畢業生。在校期間,我努力學習,不斷完善超越自己,養成了獨立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也具備了一定的團隊合作精神。嚴峻的就業形勢使我對知識無比尊重,我在努力夯實自己的專業基礎知識的;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書籍,參加過各種技能培訓和各類競賽,並且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通過參加這樣的培訓和競賽,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我多方面的技能。

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

此外,我還曾擔任過09級上海實習學生黨支部書記、學院團總支副書記、班級黨小組組長、青年志願者協會副會長、班級團支部書記,成功主持召開過黨支部會議、組織過黨支部活動,策劃組織過學院的迎新生晚會、辯論賽及學院的各類文體活動;在校期間,我積極地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抓住每一次鍛鍊自己的機會,在2023年暑期社會實踐中獲得社會實踐「優秀調研報告作者」榮譽稱號、被蘭州市皋蘭縣黑石川鄉白崖小學聘任為校外輔導員。通過參加社會實踐培養了我敏捷的思維,良好的交際能力和組織能力。2023年11月—2023年2月我還在上海安和精密電子電器****參加為期四個月的頂崗實習,在實習期間我始終秉承「自強不息,超越自我」的安和精神,認真對待自己的第乙份工作,圓滿的完成了自己的實習學習任務。

大學三年,我深深地感受到,與優秀學生共事,使我在競爭中獲益;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前輩們教我勤奮、盡責、善良、正直;大學的三年培養了我實事求是、開拓進取的作風。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能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我會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

雖然在眾多的應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可是我仍很自信,請關注我的未來!

「毛遂自薦誠可貴,預展巨集圖需孟嘗」,在此感謝您的關注,殷切盼望您的回音。

最後祝貴單位蓬勃發展,前程似錦!

此致 敬禮

自薦人2023年7月16日

求職自薦信銀行求職自薦信

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 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 本文是一篇銀行求職自薦信范文,講述了自己在工作之餘,喜歡讀書 寫作 繪畫,並且熱衷於游泳 釣魚等運動,我工作時專注的耐力就是從釣魚中培養出來的,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你好 我很高興,很幸運,很榮幸能有機會向貴公司投簡歷,你們能在百忙之中能...

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我是 大學 屆本科畢業生 在即將完成學業,跨入社會之際,我想要謀求乙份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現在有機會把自己介紹給公司,感到非常榮幸。我的專業是 主要學 的內容。但我本人更喜歡 為了能夠勝任以後的 工作,我為此付出了努力 1 2 3 4 業餘時間,及時學 基礎理論知識 5 在今年...

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這個月以來,我的心一直像小鹿一樣跳個不停,外面洶湧來的招聘資訊讓我心動。我爸爸是一名鄉村教師,我舅舅是一名中學教師。長期的薰陶,幼小的我便憧憬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站在講台上激揚文字 今天我懷著激動的心情向您毛遂自薦!我叫範如歌,是北京師範大學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