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江美樂家好做嗎?怎麼做呢

2022-09-05 19:15:02 字數 848 閱讀 2169

羅總qq 317938122 手機 186********

當您開始推薦新顧客時,您就應該設定第乙個目標——成為總監。這是您有心經營美樂家事業的重要里程碑,只要親自推薦至少8位顧客,同時讓他們都達到35點(bp)的業績標準,您可從親自推薦的顧客業績中,得到14%的佣金。公司所回饋的佣金,至少可以使您每個月免費享用產品,讓您節省不少的日常開支。

成為總監後,您仍應繼續推薦新顧客,乙個重要的秘訣是,利用自己和組織夥伴的產品使用經驗,去真誠的分享,相信您會更加得心應手。

教導新事業代表成為總監

在您將新顧客和事業代表帶進組織後,成功七步曲的過程就重頭開始。正如一開始時,您的推薦人協助過您,您也要幫助您的組織夥伴做邀約解說,並教導他們複製成功七步曲,實現成功目標。就是這麼簡單,只要學習後加以練習,就能幫助您複製成功。

也許有時您會想跳過其中乙個步驟,但別讓這個怠惰心態得逞。我們成功的執行總監發現,惟有按部就班的遵循這七步曲,事業才能成功擴充套件。

將您的目標定在每個月推薦2~4位顧客。這麼做,您的組織就能保持活動,而且不斷複製。

有哪些資料可供輔助?

美樂家公司提供多種輔銷資料,能提供有關產品、公司背景,以及建立事業的資料。您的事業精粹中,就包括了:

· 佣金制度,說明美樂家事業的佣金制度,以及常用名詞。

· 會員顧客協議書,以及獨立事業代表協議書,上面詳細列載身為會員顧客和事業代表的權利與義務。

· 佣金報表介紹,解釋佣金報表的解讀方式。

· 產品資料及目錄,提供重要的產品諮詢。

保持有效資格的顧客每月還能得到美樂家月刊,內容除了產品介紹,還有表揚成功的事業組織,以及公司最新政策與服務的說明。

除此之外,美樂家公司還陸續推出各種錄影帶及錄音帶,幫助您建立成功的美樂家事業。

網路營銷方案怎麼做呢

一 設計思路與要求 找乙個產品或者乙個企業,利用網際網路這個資訊平台,通過搜尋引擎 e mail 部落格 網路社群等營銷工具,通過對影響企業或產品的各種因素進行分析制定乙個網路營銷方案,從而達到增加中麒企業效益或提高產品的品牌知名度。二 方案內容 一般方案內容應包括 1 企業或產品基本情況簡介 2 ...

幼兒健脾養胃粥怎麼做呢

導語 經過漫長而炎熱的夏季,有些媽媽在寶寶餵養中不注意,會給寶寶喝一些冷飲或者吃一些冰涼的食物,因為寶寶的腸胃發育尚未完全,會直接傷害到 經過漫長而炎熱的夏季,有些媽媽在寶寶餵養中不注意,會給寶寶喝一些冷飲或者吃一些冰涼的食物,因為寶寶的腸胃發育尚未完全,會直接傷害到嬌嫩的腸胃,使消化能力減弱,所以...

鮮蝦海貝燉豆腐怎麼做呢

原料 主料 蝦適量 蛤蜊適量 南豆腐1盒 調料 色拉油適量 食鹽少許 姜適量 小蔥適量 做法 1 將蝦放入鹽水中煮熟,時間不要過久,水半開時放入蝦,煮至水開後一兩分鐘即可將蝦撈出剝殼備用 2 煮蝦的鹽水不倒掉,直接將切好的嫩豆腐放入鹽水中煮開,用鹽水稍微煮下可以讓嫩豆腐不易碎 3 蛤蜊清洗乾淨後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