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和男友分手了,想要挽回怎麼做呢

2021-03-04 00:43:19 字數 796 閱讀 3760

我是乙個霸道自私任性的姑娘,因為這些壞毛病,讓我失去了我很愛很愛也很愛我的男人。我們在一起3年,異地跨國。一年之前我開始跟他做**,從那之後我變了,變本加厲的不對他好,苛求他。

讓他覺得很累,在一年前就已經萌生想要分手的念頭,只是一直不捨得。15年11月份他回來陪我考試,我們在一起。我們共同的決定一件人生中的大事(請勿追問)。

但是那階段的自己,我想說有些抑鬱和病態的暴躁,變得很不可理喻,罵他媽媽,基本上每天都跟他鬧,加上他為了申請我去他所在國的手續有了點麻煩,他心情也格外的不好。 一次次的鬧了之後,他就跟我提出了分手。 過去的我把我所有自己該承擔的,統統強壓給他。

我已經深刻的意識到自己錯的有多離譜離開他我是有多撕心裂肺。 我怕他已經被我傷的太深了。不願再信我,怕重蹈覆轍。

這種事情我該怎麼彌補呢? 現在每天每天活在痛苦和懺悔裡,如果我可以早些意識到,該多好。 請問我該怎麼辦!

怎麼讓他再相信我? 他是個很好的男人,我真的很愛他,很愛很愛。我該如何去挽回?

情感專家:

這樣的情況,有挽回的基礎,原因在於確實他很愛你。 挽回,你需要擺正心態:

1、你想以後很好的愛他,這個暫且相信你的態度,愛的能力,慢慢去證明。

2、現在也不要在後悔中度過,那樣,對你成長和挽回沒有一點好處。反思與後悔是不一樣的能量。

3、沒有這樣暫時離開的機會,時間再長,那可能才是真的失去自己和失去他。所以,首先也要珍惜這樣的蛻變機會。

4、他相信你,時間是比較長的。而更重要的你先問自己,你信不信你能夠改變,能夠理解什麼是愛。

5、沒有他,你能夠生活的很好,這是必須的挽回支點。有他,你們可以更好,這是他慢慢感受到的。

與男友異地戀分手怎麼挽回

真心的感謝對方,表明自己已經放下。一段感情存在問題肯定是雙方都有責任的,但是,你必須承認,你也開心過你也享受過對方的好。所以,在信裡要真心實意的謝謝對方,謝謝對方曾經這麼貼心的照顧過你 謝謝對方在過去給予過你的陪伴 謝謝對方讓你認識到自身的不足,學習到了成長 謝謝對方對你付出給的一切,帶你一起體驗過...

和異地戀男友分手,挽回該怎麼做

和異地戀男友分手,挽回該怎麼做?怎樣挽留異地戀男友?挽留愛情的話該怎麼說?當兩個人終於成為男女朋友的時候,雙方都是對彼此的未來懷著期冀。你會希望不要分手,你們會結婚。但現實不是偶像劇,某些外界的因素及個人的選擇總會將你們分開,你們或不在同一城市或不在同乙個國家。你也相信距離並不會讓你們關係產生變化,...

怎麼挽回異地戀前男友

戀愛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而異地戀往往會讓這樣一種美妙的感覺帶有一絲苦澀。異地戀使得兩人聚少離多,相互之間的交流也更加的貧乏,因此往往異地戀的最終結局更多的是分手。但是分手的原因可能更多是因為兩人的交流溝通不足,也難以更好的相互理解和包容,因此很多女生在於異地戀男友分手之後又會慢慢發現對方的好,又會...